失戀後曾憔悴失落的10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6-20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有的明星因為愛得太深,感情受挫後難以從往事中抽離,或許是沒有完全放下,從而變得形容憔悴,身材暴瘦,神情落寞,甚至於崩潰到哭……

1、買紅妹

2009年,買紅妹與孫楠十年婚姻畫上句點。2012年,心情早已平復的買紅妹錄製《最佳現場》首度談及感情創傷,仍然相當低落,還自曝曾想跳海自殺。說到兩個孩子,買紅妹稱把他們當做生活重心,想到他們長大會離自己而去,她情緒難平復落淚不止,只能中斷節目錄製暫時離場。

2、馬伊琍

文章事件曝光後,作為受害人的馬伊琍被媒體拍到獨自現身上海某商場的照片,照片中,馬伊琍穿著一身黑色衣服,黑超墨鏡遮面,背著單肩包,蓬鬆短髮看上去仍舊很時尚,不過表情相當落寞,形單影隻,纖瘦的背影讓人生憐。

3、張雨綺

張雨綺與汪小菲原本是幸福的一對,失戀後的張雨綺隨繼被媒體拍到借酒澆愁,整個夜晚,他都沉浸在傷痛中,全程愁眉苦臉。

4、阿朵

阿朵給人的印象是一位性感的女星,也是一位很要強的女子,然而再要強的女人也難抵情感的折磨,因為遭遇感情挫折,她更在街頭失聲痛哭,哭聲驚動了馬路對面的行人。

5、賈靜雯

賈靜雯草率的婚姻並沒有給她帶來幸福,賈靜雯數次在新聞發布會泣不成聲,令人心痛之極。

6、郝蕾

郝蕾與李光潔原本是般配的一對,但是娛樂圈明星的情感卻風雲變幻,最終他們沒有白首不相離。

7、董潔

董潔因為離婚的打擊,曾經溫婉清純的冷清秋,在隨後的一次活動中突然變成了乾癟憔悴的中年大媽,憔悴而蒼老。

8、楊若兮

楊若兮與劉威戀情曝光後有彈有讚,但是兩人卻一直甜蜜,可惜不被祝福的戀情始終難以有結果,雖然兩人已見雙方家長,更一度傳出婚訊,但依然分道揚鑣,在宣布分手的發布會上,楊若兮失聲痛苦,令在場記者為之動容。

9、姚晨

姚晨與凌瀟肅大學戀情修一畢業就結果,並且一起攜手走過7年。7年的夫妻一夜之間各奔東西,二千多個日日夜夜的恩愛又怎麼能讓她說忘記就忘記的了呢,上圖便是網上廣為流傳姚晨和凌瀟肅首次現身時被問及過往感情時的流淚照。

10、胡杏兒

胡杏兒與黃宗澤堪稱天生一對,一個是TVB當家花旦,一個是TVB當家小生,兩人相戀八年,從小演員成為一線紅星,歷經無數風雨的他們卻沒能相守到最後,分手後首次亮相的胡杏兒,被問及情感雙眼紅腫而憔悴,令人憐愛之心油然而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