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蘇聯的軍事援助 國共內戰勝負難定(圖)

作者:李振平 發表:2014-06-20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我們從小就被灌輸中共小米加步槍打敗了的國民黨800萬軍隊神話,這道神奇的迷魂湯灌暈了中國幾代人,我們被禁錮在主題思想裡,不會思考不會懷疑,直到有一天被驚醒。

蘇聯米高揚就1949年1一2月的中國之行,向蘇聯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團提交的報告裡稱:1948年底中國共產黨人的軍事行動迅速發展,形勢大好。一些決定性的戰役在華北展開。我國把從日本關東軍手中繳獲的全部70萬軍隊的武器轉交到中國革命軍隊手中,它接收這批槍械後,正向中國要害地北京挺進。

國共四年內戰,中國軍民在戰爭中傷亡達2000餘萬人,其慘烈程度超過八年抗日戰爭,如果沒有蘇聯的軍事援助,中共很難在四年內取得決定性勝利。

歷史是個任人打扮的小姑娘,誰瞎編且編的不臉紅誰就能玩歷史於鼓掌間,但生活常識又告訴人們,紙包不知火,真相早晚會走向前臺。

一個披著正義和公理的外衣,卻幹著坑矇拐騙偷的痞子,一旦被撕下神聖的外衣,露出的不僅是醜陋猙獰的面容,還有邪惡的靈魂,前蘇聯就是這樣的一個痞子,至今共產黨的惡靈依然飄蕩在東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