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也時髦 全球10大「衣Q」最高的市長(組圖)

發表:2014-06-20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倫敦的強森(Boris Johnson)市長)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最新出爐的時尚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 評選出全球10大「衣Q」最高的市長。第一名為英國倫敦的強森(Boris Johnson)市長,其次為法國的巴黎席達苟(Anne Hidalgo)市長,第三名為米蘭的皮薩皮爾(Giuliano Pisapia)市長,而滿頭銀髮的被認為是「全世界穿海軍藍色西裝最好看的政治人物」 芝加哥市長伊曼紐(Rahm Emanuel)榮登最會穿衣市長第四名,其他入選的美國市長,還包括第五名的巴爾的摩市女市長布萊克(Stephanie Rawklings Blake) ,以及排名第七的洛杉磯市長高爾塞提(Eric Garcetti) 。


(芝加哥市長伊曼紐(Rahm Emanuel))

身高大約170公分的伊曼紐,多次到華埠出席活動時,都選擇穿著藍色系列的襯衫、領帶以及西服。銀白色的頭髮,配上深淺藍色的服裝,讓他站在眾家紳士的西服陣容中,顯得格外出色。文章中也對伊曼紐的領帶選擇品味讚譽有加。

巴爾的摩非裔女市長布萊克,則以無袖合身洋裝、搭配細高跟鞋的時尚穿著,獲得「浮華世界」青睞,名列最會穿衣市長第五名。這位被多位時尚專家肯定的女市長,公認「在適當的場合,得體穿上適合年紀與身份的衣著」。

另一位入選的洛杉磯市長高爾塞提,則被「浮華世界」形容為「像電影明星一樣帥」。高爾塞提量身訂製的西服,加上招牌性的深紅色領帶,讓他在這項評選中擠入世界前10名。

這份新出爐的最佳「衣Q」市長名單對入圍的前10名市長的穿衣風格進行了逐一點評。

(責任編輯:許雲天)

責任編輯:許雲天 来源: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