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孩閃婚 發現老公竟是女的

發表:2014-06-20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據大陸媒體18日報導,今年3月份,河南鄭州女孩小亞(化名)和大學同學出去玩時,結識了自己的「男友」小強,兩人之間產生好感。小亞表示,因為小強長得帥氣,又老實,自己也年齡不小了,於是和小強迅速發展成為情侶。兩人相處不久,小強就向其求婚,並買了結婚戒指。小亞決定結婚,當時小強口稱擔心自己年齡不夠,需要托親戚辦理手續才行,於是結婚證由小強負責辦理。兩人還租了房子,併進行了裝修。

據小亞講述,兩人從相知、相戀,到領取「結婚證」,小強一直想方設法花小亞的錢,但是她從沒懷疑過他。直到兩人領完「結婚證」後,一起出去遊玩。小亞發現自己價值15萬元的汽車被小強偷偷拿去做了抵押,小亞開始懷疑小強是在騙她。

6月6日,小亞和母親報警稱遭遇婚姻詐騙,但也未曾想到小強是女的。當時小亞將小強帶到派出所,在查閱戶籍信息時,當地片警意外發現小強身份證號碼倒數第二位是偶數,也就是小強是女性。片警冷不防問的說:你是女的。「小夥」隨即回答「是啊」。到此時,小強的性別終於水落石出,小亞如夢方醒,痛悔不已。根據警方核實,小強辦理的所謂結婚證是假的。

小亞曾懷疑小強的性別,因為他胸部較大,喉結不明顯。但是小強的同學都說小強是男的,讓其放心,此外,小強的體格很像男孩子,腳穿42、43號的鞋子,體重85公斤,飯量很大。

據悉,小亞手機上有多張小強的單人照和倆人昔日的甜蜜合影。照片上,小強短髮、單眼皮、濃眉,皮膚白白淨淨的,看起來一副帥小夥模樣。小亞和小強曾有親密接觸,但是小強總是拒絕太過親密的行為,畢竟還沒結婚,小亞也就沒有多想。

小亞說:「如果真是個男的騙了我,我還可以接受。但卻被一個女的給騙了,我怎麼都無法接受。」小亞說,她現在只想趕緊將車開回,再也不想與小強有任何瓜葛。

小亞的媽媽表示,女兒此次遭受很大的打擊,精神狀態非常不好。

(責任編輯: 劉良鑫)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