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夏日黏膩感!純淨妝感與空氣感髮型教學(組圖)

發表:2014-06-22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天的天氣總會讓人很煩悶,不妨用彩妝髮型來讓自己變得很舒爽,純淨輕盈的妝感會讓妳從心情開始變美麗,一點都不會覺得熱氣向自己席捲而來,除了彩妝當然還有飄飄的髮絲,就算沈重的黑髮也可以創造出輕盈的蓬鬆可愛髮型,最後別忘了為自己挑選一罐迷人的夏日香氛,隨時散發夏日清新女孩專屬香!

Make-up 純淨髮色自然滿點!

Hair 好女孩風格der清爽

Smile 永遠保持笑容好心情跟著來∼

Perfume 給人留下印象的夢幻逸品

Summer 把握陽光好時節

夏日純淨感就是要帶一點淘氣、一點colorful才可愛!

化妝der重點提示:

□ 夏天是一年當中最適合使用鮮艷色彩的季節,藍色或綠色都是推薦色喔!

□ 雖然說colorful很重要,但千萬不要大面積的塗抹,一筆描繪的點綴最美!

□ 想要讓colorful的顏色不脫妝,先用眼影筆再疊眼影粉就對了。

□ 善用黃色,就可將原本想丟掉的唇膏重新調出令人驚喜的自然唇色。

□ 在純淨妝感中眼線千萬不能過粗,只要細細描繪,創造出眼睛深邃度就好。

Step1 鵝黃色眼影打底

選擇帶有珍珠光感的額黃色眼影大面積的塗抹於上眼皮,讓眼皮先有透明感。

Step2 畫藍色眼影筆

用藍色眼影筆在眼折處塗抹,不用很均勻沒關係,眼影筆目的是讓後續髮色持久。

Step3 暈藍色眼影

眼影筆刷沾取藍色眼影,從眼尾往眼頭暈染,讓眼影筆的線條感不那麼明顯。

Step4 刷睫毛膏

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當睫毛束感明顯,眼影的透光感就越好喔!

Step5 燙睫毛

有下睫毛的人不妨再利用燙睫毛器,將下睫毛呈現出娃娃般的束感。

Step6 珊瑚色腮紅

選擇珊瑚色腮紅,從笑肌處往顴骨方向斜刷,創造好氣色且斜刷出小V臉。

Step7 珊瑚色唇膏加黃色

黃色可調和出很多近膚色的自然色,將過紅的珊瑚色加一點黃就有粉橘色囉!

Step8 塗抹唇膏

將調和好的唇膏用筆刷均勻的塗抹於雙唇,並勾勒出翹眉峰就超cute!

夏天就是要走舒爽風∼頭髮不塌der蓬鬆髮型!

蓬鬆der髮型重點提示:

□ 完全對頭髮沒轍的人就直接發包在頭頂吧!(缺點:很容易露餡!)

□ 準備一把扁梳倒刮頭髮時非常好用。

□ 善用造型品避免頭髮出油扁塌。

□ 頭髮一定要上電卷棒,卷度會讓髮絲更有空氣感

重點:從男生角度看到的第一眼,千萬不能扁頭啊!

Step1 倒刮頭髮

將頭髮180度往前拉再倒刮,才能真正刮到髮根,倒刮頭髮的時候,以小段小段的方式到刮,才能真正讓頭髮蓬鬆。

Step2 抓出公主頭

從眉尾往後的延伸線抓出公主頭,以逆時針扭轉的方式轉緊,再用黑色夾子固定,用扭轉的方式會比直接用橡皮筋綁頭頂更有蓬度。

Step3 發尾用輕盈發臘

選擇輕盈的發臘,由下往上用手掌輕抓發尾→放開再抓一次,重複兩三次,就可固定卷度,避免卷度因為空氣中的潮濕而直掉。

Step4 表面噴定型液

分別抓取頭髮表面的髮絲,噴上定型液,可以創造出髮絲的空氣感,就不會覺得頭髮好像都黏在一起的感覺。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