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彤胡佳力挺香港 70萬公投顯民意(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6-23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香港「和平佔領中環」全民投票在6月20日正式啟動,截至到香港時間23日凌晨5點,共計有70萬8千人投票。這個消息令中國民眾備受鼓舞。不僅北京知名維權人士胡佳穿上佔中T-恤表示支持,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也表示,香港公投意義非常大,如果中共政權不聽民意將面臨垮臺。


(網路圖片)

由於香港連日公投人數超過70萬人,令中共當局騎虎難下焦躁不安。近日,中共港澳辦官員及中共官媒抹黑香港全民投票「即非法又無效」,對此,鮑彤向海外媒體表示,中共的這種說法非常荒唐。

他認為,公投雖然沒有法律效力,但卻是強大的民意體現,這本身可決定法律的是否應修改或廢除。 「一個政府如果說是把民意當成非法的,這個政府本身就得垮臺。」

對於暗中指示黑客對香港「公投」網站、香港敢言媒體網站進行攻擊,鮑彤斥責這是一種卑鄙的手段,「政府利用駭客,這是政府的恥辱不是政府的強大。」


(網路圖片)

另外,一直關注香港全民公投的北京維權人士胡佳21日在推特上留言:「今天6.22,我在網際網路上給香港爭取真普選的公投當北京義工。這裡沒有投票站,但這裡有我吶喊的聲音。」

胡佳說:「中國沒有執政黨,只有專政黨。我們必須讓國際社會分清中國和中共。」

另一位中國維權人士陳劍雄也在網上留言,希望中國民眾有一天也可以像香港,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的心聲。

不僅如此,大批網友紛紛衝破中共防火牆留言表示對香港的支持。

有網友說:「香港挺住,這是中國最後的良心港。」

也有網友表示:「香港公投意義非凡,再次表明中共當局不得人心,執政水平太差,腐敗無能。

有網友認為,對香港人而言,這不是一次普通的投票,是一次決定將來還有沒有機會投票的投票。

也有網友嘲諷說,「香港同胞們,如果不想被計畫生育,就請堅持普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