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網路紅人十八變 勵志小哥變正太(組圖)

發表:2014-06-24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組網路爆紅小孩成長照在網路上熱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還記得那些充斥在qq表情中爆紅網路小孩麼?那個斜眼睥睨的小胖紙,雙手插袋眼神憂傷的小黑娃,嘟嘴握拳的勵志小盆友……歲月是把殺豬刀,曾經的網路小紅人都已長大了,你還能辨別出他們曾經的模樣麼?他們不僅代表了一代網友們群體記憶,更是我們逝去的青蔥歲月。

1、網路紅人小胖,2002年走紅時還是初二的學生,其所在中學組織活動,東張西望的小胖被一名美術老師拍了下來,並且上傳至網上。因表情滑稽,小胖立刻被PS成各種形象,引發第一次全民PS惡搞熱潮。隨後,「無極小胖」、「滿城盡帶小胖」、「小胖越獄」、「紅樓小胖」等稱號隨即鋪天蓋地。據媒體報導,小胖已於2011年10月份結婚,新娘是他的經紀人,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吧!


這位小黑娃,你一定知道,據說每個小學班級都有這麼個眼神憂鬱的小班長!


qq表情中的外國勵志小胖紙,長大了依然那麼萌!

「嘎子哥」如今高大帥氣 謝孟偉2003年因出演電視劇《小兵張嘎》中男主人翁嘎子一角,迅速紅遍全國,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也因此劇謝孟偉被觀眾稱為「嘎子哥」,他開始逐漸在各大媒體和觀眾的視線裡活躍。

童星徐嬌過去在與乾爹周星馳主演的電影《長江七號》反串小男生一夕間爆紅,在兩岸打響名號,女大十八變的她平常除了喜歡在微博放上Cosplay的美照外,最近放上自己改變髮型化身櫻花制服妹的照片,可愛模樣超吸睛。

叮噹是我們更加熟悉的小童星了,小時候的模樣真是充滿了喜感,他是正而有點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鬧而可愛的小孩,因而有人用中國第一「鬼馬童星」一詞來形容他。09年考入北影深造,現在的叮噹儼然是個高富帥啊。

王莎莎,中國內地知名女演員。2005年因出演《小兵張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廣大觀眾熟知。同年,又出演著名古裝喜劇《武林外傳》中的莫小貝這個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紅,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重量級「童星」。模樣也確實變化不少。



82版《西遊記》中的紅孩兒,變成中年婦男模樣。


萌翻大家的雙胞胎小姐妹已經初長成「姐妹花」

來自上海的童星曹駿是我們比較熟悉的了,8歲時出演新加坡電視劇《真命小和尚》被大家認可,並因此獲得「1997年亞洲電視大獎最佳新人獎」,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童星。2006年進入大學深造,然而長大後的曹駿卻沒有小時候可愛了。現在都拍上抗戰劇了。記得小時候的神劇《寶蓮燈》嗎,曹駿和舒暢飾演一對戀人,多年後他們又合演了《魔幻手機》第二部《傻子歸來》,右側為劇照。


小雪和劉星又合作了。

楊紫上傳了一組近照,自曝已經開始畢業答辯。照片中,楊紫台下合影台上答辯,容顏嬌俏氣質嫵媚,寫道「大學四年最後一堂課,所有四年畫面浮上腦海,哭的笑的,這四年是我最珍貴寶貴的財富,同學們,論文答辯加油加油加油」。楊紫2010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如今已經大四了。

張一山真是的不成名都虧,他真是長了一張明星臉,小時候像夏雨,長大了又像劉燁。在《小兵張嘎》中扮演佟樂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隨後在《家有兒女》中飾演劉星。現在都「當爹」了。


小雨也在拍攝電視劇,變成了彪壯大漢了。

80後童星裡最大名鼎鼎深入人心的要數漂亮的金銘,她獨樹一幟,姿色神態一流,被譽為中國版秀蘭鄧波爾,永遠的小婉君,她的經典令所有童星難以匹敵。

轉型才女關凌潛成績一般,擺脫了《我愛我家》裡的嬌憨的大小姐,關凌將視野放的更寬,目標更遠,她多才多藝,涉足主持、小品、影視劇、寫作,由於氣質淳樸平易近人,接近於傻大姐的憨厚,有人緣,所以她可以挑戰保姆等尋常女演員演不來的角色。

1990年,一部《唐明皇》成了家喻戶曉的電視劇,而它正是楊冪初上螢屏的處女座。那一年,楊冪只有四歲。在她還在演藝特長班裡半玩半學的時候,就被《唐明皇》劇組的導演陳家林一眼看中,於是成了「唐明皇」劉威膝上那個可愛機靈的咸寧公主。此後楊冪更是在周星馳的名作《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蘇燦的女兒,與星爺、張敏兩顆閃耀的巨星同場競技。92年,她主演的《猴娃》獲得了第14屆「飛天獎」和第12屆「金鷹獎」最佳兒童連續劇獎,而這時候的楊冪,還是個對得獎沒有任何概念的6歲孩子。 隨後,楊冪淡出了人們的視野,直到在18歲時,她才憑藉《射鵰英雄傳》中嬌憨可愛的「小東邪」郭襄再戰江湖,正式投入演藝事業。如今,剛剛大學畢業的楊冪已擁有了多部知名作品:央視大戲《王昭君》中的美女昭君、《聶小倩》裡的小倩、電影《門》中的文馨,以及正在熱拍的電視劇巨作《紅樓夢》裡的晴雯、即將上映的《仙劍奇俠傳三》中的夕瑤和雪見……

如今提到舒暢你會想到《天龍八部》裡的天山童姥,想到《孝莊秘史》裡的董鄂妃,但在十年前,舒暢的名字意味著一顆閃耀的童星,在1996年,提到《單親之家》裡的「小辣椒」幾乎人人皆知,那時成名的舒暢只是個10歲的孩子──一個擁有了四年戲齡的孩子。舒暢進入演藝圈絕對是個意外,她是在家門口掃地時被臺灣導演發現,於是被帶進《小街的故事》劇組飾演梅艷芳的童年,而這個機會,便開啟了舒暢的演藝之路。

應該都記得在《新少林五祖》中的小「文定」,那個小小年紀就成熟而堅定的謝苗。只有9歲的他,演技有模有樣,功夫戲也絲毫不比「功夫皇帝」遜色。洪文定這個角色讓謝苗一炮而紅。之後,他與吳孟達一起合作了喜劇片《小飛俠》,與周潤發等合作了《賭神2》,又在《赤子威龍》裡和李連杰當了一回父子。當時謝苗的父母出於對孩子未來的考慮,將他帶回北京接受正規的教育,離開了多彩的演藝圈。直至他大學畢業,因為偶然的機會結實了徐小明導演,謝苗在武術方面的特殊才能得到了徐導的賞識,出演了2008年度武術大片《奪標》。

郝劭文在《少林小子之新烏龍院》中的出色表演他一夜成名,此外曾與釋小龍合作多部電影。2003年因學業停止演藝工作,致力於求學,直至2008年考上淡江大學運輸管理學系。現在的郝邵文,身材還是沒有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