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銘:認清中共,認清邪教

作者:梓銘 發表:2014-06-25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5日訊】2014年,中共的政權在政治上危機四伏,經濟上瀕臨倒閉的形勢下走向窮途末路。國人也都漸漸的從迷茫的中國夢中驚醒。

一部分國人被此起彼伏的爆炸聲和防不勝防的被砍殺中驚醒過來,不是成天說和諧社會,太平天下嗎?不是維穩經費超過軍備嗎?這個政權究竟怎麼了?

一部分國人被131萬中國縣團級以上官員佔有全民財富的80%;的事實和2932人高幹官員子女,擁有資產達20450多億元,平均每人6.7億元的財富的巨大收入落差中驚醒過來。不是天天說為了人民的福祉嗎?這個政權究竟怎麼了?

一部分國人從被改革的殺戮中,從瀕臨崩盤的股市還有那量價齊跌的房市中和小微企業的倒閉潮中驚醒過來。中國的經濟怎麼了?百姓的錢都到哪裡去了?這個政權究竟怎麼了?

還有一部分國人則被到處污染的江河湖水和有毒的食品,假藥,毒奶,毒油,還有那無處不在的霧霾的環境嚴重污染的百毒攻心中慢慢也驚醒過來。這個政權究竟怎麼了?

正當中共政權害怕被十三億人民公開指責!被烤問得無處藏身自取其辱的時候,突然在山東招遠麥當勞餐廳發生了金礦礦主張立冬打人致死的惡性事件。一時間彷彿又撈到一根救命的稻草,幾天內宣布了20種邪教,用栽贓全能神教殺人的事件來轉移國內無法解決的矛盾,製造恐懼讓全國人民處於極具恐怖之中,轉移和緩解社會上隨時可能激化的社會矛盾。這才是當局的邪惡用心所在。

殊不知此天道昭昭,用這種反恐的名義在全國製造恐怖氣氛,掩蓋自己的罪惡歷史來忽悠國人,淡化社會矛盾,更讓十三億國民乃至全世界人民認清中共。聚焦邪教,中共名為政黨,實為邪教,自其創立、奪權至篡政迄今,殺人無數,作惡多端,倒行逆施、暴虐無道,論罄竹難書的罪行,駭人聽聞的酷虐,禍國殃民的程度,堪稱古往今來邪惡第一,東西社會殘暴無雙。乃全球第一邪惡軸心。

試問中共政權:

宣揚無神論,破壞傳統、褻瀆神佛。灌輸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和鬥爭哲學等共產主義魔教邪說,破壞了上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將傳統的釋道儒「三教」全滅,斬斷了中國人與上蒼的聯繫。這是不是邪教?

濫殺無辜,恣意殺戮,推崇暴力革命,武裝奪取政權,兩把菜刀起家,分裂祖國,建立蘇維埃政權,打土豪分田地等刑事犯罪行為。執政60年三反、五反、鎮反、肅反、反右、四清、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政治殺戮。殺害國人8000萬這是不是邪教?

崇拜教主,把毛邪黨魁人工造神達到政治史上登峰造極的地步,文革時期舉國瘋顛,若痴若狂,信奉魔理邪說,擁護強盜流氓的領導、接受獨裁專制殺人,給中國人民劃定的一個思想變邪的牢籠,把中國人禁錮在毒氣瀰漫的囚籠之中。這是不是邪教?

聚斂錢財的手段更是令人觸目驚心,大陸貪官已經遍佈朝野,貪腐的數量上百億成千億層出不窮。中國政府官員在瑞士銀行UBS有5000多個人賬戶,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政府高層領導擁有。中國目前0.3%的人控制著86%的財富,3000名億萬富豪中有2895名是高幹子弟,這是不是邪教?

以中共黨員色迷心竅荒淫無道的表現,姦淫婦女,聲色犬馬,生活糜爛,財大氣粗、豪橫跋扈,色膽包天、肆意妄為,僅是媒體曝光出來的中共官員的大量醜聞,就一次次衝擊著人們道德倫理的認知底線,十幾個,幾十個,乃至上百個的女人供一個個官員淫蕩,完全可以當之無愧是天下頭號淫賊黑窩組織。這是不是邪教?

迄今法輪功學員受中共專制暴政酷刑致死者有案可查者至少3,300人;慘遭人類前所未有的罪孽迫害被活體盜賣的法輪功學員數以萬計!被非法關入精神病迫害者數千人;被非法勞教關押者數十萬人;被非法開除公職禁止入學升職者不計其數。法輪功群體是中國人權受害最嚴重最慘烈,最偉大的群體。一個政權如此殺人如麻濫殺無辜草菅人命,如此大規模虐殺自己的民眾,如此殘忍地對待自己的同胞,用殺人作為解決經濟、社會、執政危機的手段,這是不是邪教?

十年來,隨著九評的傳播,能夠認識中共邪教本質的國人越來越多,三退人數已經接近一億七千萬。看過《九評共產黨》的國人,對中共的邪教本質的認識更加清醒。九評列舉了共產黨的六大邪教本質: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九評共產黨》之八指出:「共產黨是邪教,相信很多中國人連想都不曾敢想過。但一旦立論,相信在中國生活過的人都不難從自身的經歷和親朋的遭遇中找出充足的論據」。

當今在中共邪教統治下生活了60年的中國人,需要的是美好的生存空間和靈魂的救贖。需要的是中國人自我的救贖。而自我的救贖首先就是認識共產黨的邪教本質」。驚醒吧!那些還在自以為是的國人,那些還在事不關己的國人,那些還在被邪教矇蔽充當邪惡爪牙的國人。讓我們一起來認清中共邪教,鏟除中共邪教!只有鏟除了中共邪教,中國才會有希望!中國人民才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