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萬民進京申冤 黑獄人滿為患惹民怨(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6-28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六四天網)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28日訊】「七一」前夕,中國各省市上萬名訪民進京鳴冤,試圖引起當局重視,解決實際情況。但是國家信訪局聲稱不接受越級上訪,因此訪民只能聚集在中紀委。當局如臨大敵,開展大面積關押或管控訪民活動,導致北京久敬莊接濟​​管理服務中心(外界稱為「黑獄」)人滿為患。

「七一」中共黨慶臨近,中國各省市上萬名訪民湧入北京,中共當局動用警力,將訪民劫持丶關押或送回原籍。 「六四天網」引述成都訪民周燕瓊表示,國家信訪局外聚集了上萬名訪民。而吉林訪民王晶亦表示,在三辦胡同(國務院信訪辦丶全國人大信訪辦以及中紀委信訪辦)伸冤的訪民至少有五百多位,目前上訪人數還在不斷增加。

據民生觀察網報導,由於國家信訪局不接待越級上訪,訪民轉往中紀委,中共當局動用大批警察將訪民趕上大公交車,押往北京久敬莊黑監獄,上千訪民齊聲歌唱抗議當局非法行為。

湖北訪民劉茉香表示,因為去中紀委上訪,就被當局押往久敬莊。

「我們冤,我們就到中紀委說明情況。」她指出,在中紀委門口的訪民太多了,大家都被送到久敬莊,許多大長車,一個車子裝180至200人,到了久敬莊門口進不去,就一直往後排。

「沒辦法,維權人士只有這條路可以走,到國家信訪局不給登記,他們說是越級上訪。劉茉香披露,現在是有冤無處伸,回到當地就關著不讓出來。「大家進京上訪,只是希望解決訪民實際問題。 」

另一位遼寧訪民盛蘭福感慨地表示,上訪的路越走越艱難,問題得不到公正解決,還被迫害。

「我聽說這兩天很多人到中紀委、國務院信訪局上訪。但最終都被送到久敬莊。」盛蘭福指出,每年到了「七一」,中國各地的訪民都會到北京上訪,而這兩天訪民比平常要明顯增多。

「共產黨整天宣傳這好那好,你再說執政為民,立黨為公,但很多訪民是成年累月地上訪,冤案得不到很好的解決,冤情也沒人去管丶去關注。」

盛蘭福強調,「我們要用實際行動戳穿中共當局的謊言,」表達訪民的不滿與抗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