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 4名河南婦女美國大使館前喊冤(圖)

發表:2014-06-28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四名65到73歲的老年婦女,6月26日早上在北京的美國大使館簽證入口處裸體抗議。(家屬提供)

【看中國2014年06月28日訊】據海外媒體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四名來自河南的婦人,包括一對親家,週四26日早上在北京的美國大使館簽證入口處,突然脫光身上的衣服,露出身上寫有的冤情喊冤。在場便衣及軍警無所適從,數分鐘後用藍布將婦人包裹,再送到派出所。現場多人圍觀,包括等候簽證及路過的途人。有裸體婦人的家人講,其中兩人今年5月已在天安門廣場裸體抗議過。楊金芬指,母親張鳳梅是因為哥哥被南陽市政府打擊報復判刑18年,刑訊逼供致殘,至今在監獄雙目失明,雙下肢癱瘓,不能說話,也得不到治療,家人上訪四年無人過問。母親為想哥哥楊金德活下去,無奈裸體喊冤。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事發現場是北京美國大使館簽證入口處,週四早上10點左右,當時多人正在隊等待辦理簽證。全裸體抗議的婦人(張鳳梅)的女兒楊金芬對本臺講,她在場,但沒有阻止母親的行為,因已走上絕路。

楊金芬說﹕開始的時候特警也愣住,不知道怎辦。過了一會,來了四五個便衣,拿藍單子把我媽和老太太蓋上,之後過了幾分鐘,警車來就把他們拉走了。

根據現場拍下的相片,一絲不掛的老年婦女,全裸站在美國大使館外,身上寫著「河南息縣貪官是畜牲」、「打倒貪官!打倒腐敗!」等字眼,示威者手上則舉起用白紙寫上「冤」字等。

楊金芬說﹕有很多人,我媽胖胖的,反正她這樣做是想救兒子,讓我哥哥活下來。

楊金芬指,母親張鳳梅是因為哥哥被南陽市政府打擊報復判刑18年,刑訊逼供致殘,至今在監獄雙目失明,雙下肢癱瘓,不能說話,也得不到治療,家人上訪四年無人過問。母親為想哥哥楊金德活下去,無奈裸體喊冤

至於另外三名赤裸抗議的老年婦女,分別是來自河南信陽的田貴榮,鄭州的邢家英及何澤英;邢家英與何澤英是親家,要為兒婦及女兒徐金翠喊冤。徐金翠的丈夫邢望力(又名吳全力)對本臺講,早在今年5月25日,65歲的母親、66歲的岳母,及田貴榮,已經在天安門廣場,對著城樓處脫光衣服喊冤。

邢望力說:她們一直說地方政府都不要臉了,我不採取這種方式,就(不)引起社會的關注。

邢望力並說,妻子仍在監獄,因為兒子的冤屈,太太在2004年還嘗試過自焚抗議。母親及岳母,為了救婦兒媳及女兒,不會因為裸露而羞恥。

邢望力繼續說:她們覺得不尷尬,因為是為正義裸體喊冤。我母親65歲,岳母66,因為這個共產黨太黑暗了,黑得不見五指。

邢望力說,兒子的一次交通意外得不到公正處理,太太2004年曾在天安門以自焚抗議,之後兩夫婦雙雙入獄。官方事後賠償兒子20萬,但太太目前還在囚中,被虐待、不給看病、帶病幹活、逼簽認罪書等。母親與岳母為女兒不值,60幾歲都要以激烈的手法抗爭。

至於73歲婦人田貴榮,指女兒被設局誣陷敲詐勒索政府,外甥女走失被強姦。

(責任編輯: 劉良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