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難言之隱」 女神形象一夜崩塌(組圖)

發表:2014-06-29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有口臭、腳臭、狐臭等人時都會捏著鼻子跑得遠遠的。對於混跡娛樂圈裡的明星來說,工作壓力更是空前的大,所以她們身上的各種「體味」更容易表現出來。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被爆有狐臭口臭腳臭的明星吧!

楊冪

在與友人的一段微信對話中,楊冪對朋友說:「我總覺得,快男的主題曲唱的是不脫鞋直到天亮。好想發微博」。(註:原歌詞為不妥協直到變老)朋友隨即詢問笑點,楊冪回道:「腳臭!」如此「自黑」也獲得了朋友的感嘆:黑你自己方面,你贏了。

小S

關穎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與小S比腳臭,經過蔡康永近距離檢驗後,他宣布小S的腳臭味遠勝關穎。

周傑

周傑的口臭在娛樂圈已經是眾所周知的。林心如曾經在參加某個娛樂節目中就大爆周傑有口臭,所以在拍攝《還珠格格》時,每當有親密戲份時就是林心如噩夢的到來。更讓林心如苦惱的是,拍攝吻戲時,周傑還喜歡用舌吻,可見林心如的委屈有多大了。

明道

明道有狐臭這是很多網友都知道的事情。曾經在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節目中,明道就自己承認過這點。雖然狐臭讓明道苦惱不已,但敢於公開承認的勇氣為明道的形象加分不少。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是超級完美主義者,當然容忍不了自己身患狐臭的事實,加上恐怕被Fans發現,會影響多年辛苦建立的萬人迷地位,因此到處尋找名醫,最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一位日本外科名醫,最初接受了一段時間的藥物治療,可惜全無效用,仍然惡臭無比,最後木村把心一橫,決定接受根治狐臭的手術。

張紀中

與導演張紀中合作過的美女明星不少,也捧紅過不少二三線女星,但這些女星卻在私下爆料張紀中有嚴重的口臭,每次給她們講戲或者安排飯局時,都要忍受他那嚴重的口臭「熏陶」。這樣一想,滿臉邋遢的大鬍子有口臭還真是對了。

李準基

外表秀氣乾淨的李準基其實有狐臭,其身邊很多人也都已經證實過這一點,化妝師美容師等也都說其體味異常嚴重。雖然手術治療過,但還是無法徹底解除狐臭困擾。看來,偶像帥哥也有大缺憾。

深田恭子

外表甜美可愛的深田恭子卻也是「味道一族」,那雙大腳只要一流汗就會發出陣陣臭味,這讓深田恭子困擾不已。每當有客人去她家做客時,深田恭子都不敢隨便脫鞋怕腳臭熏到別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