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助滯韓早產兒返臺 捐300萬醫療費(組圖)

發表:2014-06-30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英愛慷慨解囊捐贈醫300多萬療費外還抽空前往探視女嬰「可莉」

臺灣一對孟姓夫婦在今年2月前往韓國旅遊,懷孕的太太意外早產,女嬰在韓國住院及治療的醫療費高達新台幣400萬元,由於孟家並不富裕,夫婦倆無力負擔,又因簽證問題,便將「可莉」委由醫院照顧,夫妻倆先回臺籌錢,妻子出院後兩夫妻就返臺籌募醫療費用。韓國知名女演員李英愛,得知訊息後慷慨解囊,個人就捐出近3百多萬元的費用,讓小女嬰順利出院,今天(6/30)上午平安返回臺灣。

據悉,早產女嬰出生時只有1000公克,因肝膽閉鎖症陸續開2次刀,換3家醫院,幸好當地的慈濟志工幫忙,讓小女嬰接受手術脫離險境,更在當地發起募心募款,協助籌措住院費用。


女嬰現在是個3270公克的健康嬰兒

愛心募款獲得不少韓國民眾響應,李英愛得知女嬰情形後,表示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感同深受,更因曾受臺灣觀眾喜愛,十分感謝臺灣,自己能力所及「要還給臺灣人民一分情」,因此慷慨解囊,協助大部分醫藥費。李英愛除了捐款,昨天在女嬰出院前也前往探視,關心健康狀況,女嬰現在是個3270公克的健康嬰兒,並和女嬰父母見面,給予加油打氣。


李英愛全家福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