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鑽婚戒精緻配色更美(組圖)

發表:2014-07-01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幸福的心靈五彩斑斕,燦若陽光。炫麗艷光妝點萬般風情,鮮活的設計,大膽的配色,為新娘打造一場炫彩奪目的婚嫁珠寶盛宴。

傳統搭配開啟心房

Tiffany&Co

Atlas系列18k白金鑲嵌鑽石戒指、Ziegfeld系列珍珠戒指、鉑金鑲嵌鑽石和黃鑽戒指、Victoria系列鉑金鑲嵌鑽石戒指、TiffanyKeys鉑金鑲嵌白鑽和藍寶石蜻蜓造型鑰匙吊墜項鏈。鉑金與鑽石的傳統搭配,點綴小粒優雅寶石,用一朵鳶尾開啟你的心房。

珍珠鑽石心手相牽


Mikimoto

SweetsCollection白南洋珍珠戒指配鑽石

碎鑽的細碎光芒無法掩蓋瑩潤珍珠的柔情光澤,心手相牽,綻放濃濃情懷。

紫魅

Pomellato

Bahia系列戒指(玫瑰金鑲嵌紫晶和沙弗萊石)、ColpodiFulmine系列耳環(暗啞打磨玫瑰金鑲紫水晶和紅寶石)、67系列戒指(銀鑲方形熱液合成紫水晶)、67系列十字吊墜項鏈(銀鑲方形熱液合成紫水晶) 十字架的傳統造型上鑲嵌紫色寶石,以高貴神秘的氣質展現那份時尚的韻味。


淡紫萌愛優雅自然

珠寶:Wellendorff紫晶之翼指環白金款/蛋糕:COUTURE蒂納•卡頓爾戀愛季系列口杯蛋糕
淡紫色指環精巧可愛,以晶瑩碎鑽勾勒輪廓,優雅自然。

彩金棕紅艷陽碰撞

Wellendorff

樹莓指環黃金款、護佑一生指環黃金款、櫻桃指環黃金款、旭陽項鏈黃金款搭配芙摩卡圓飾吊墜黃金款
彩金與棕紅碰撞出神聖的高貴色彩,流暢的線條勾勒出內斂的奢華。


碎鑽彩石熾烈愛情

珠寶:Boucheron動物系列蝸牛造型戒指
鞋子:SalvatoreFerragamo新款紅色高跟鞋
碎鑽與彩色寶石的融合,堆砌出極強立體感的張揚氣場,詮釋一段熾烈的愛情。


珍珠碎鑽璀璨光芒

Tasaki

Ulala系列戒指、祥龍系列戒指、黃水晶戒指、MGTasaki系列戒指、鑽石戒指
圓潤完美的珍珠,精工彫琢的碎鑽,輔以拉絲彫花編結工藝,完美包覆出指間的璀璨光芒。


炫金奪目和諧愛情

SalvatoreFerragamoJewelry
GANCINO戒指
炫金色奪目耀眼,愛情裡的付出與收穫,便是指間的一抹耀目光輝。

来源:瑞麗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