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你們為什麼如此凶殘

作者:天理 發表:2014-07-08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8日訊】7月2日,張磊律師在網路上發出了《緊急求救!》,說「現在周澤律師、李金星律師、青石律師等三人在江西高院門口被多名該院保安毆打!江西高院的保安像土匪一樣脫光了衣服上來拖周澤和張磊,張磊律師被狠狠的掐住脖子,喘不過氣來!現場周澤、李金星情況不明」,江西高院放「狗」打律師,這是什麼樣的法治社會?難道說這就是中國法治的現實?!

江西高院,不要說這是臨時工干的,也不必講這是什麼「社會主義特色」的行為!律師在高級人民法院門口被法院保安暴打,中國律師的尊嚴再一次被當局的「法治」所踐踏,法院的保安到底是土匪、惡霸、還是暴徒和恐怖份子?為何暴徒們能在高級人民法院門口無法無天、肆意妄為,到底誰是暴徒背後的黑手?

律師在法院門口被毆打,證明了國家的法院與法律和律師已經是水火不容了!法院此舉明火執仗地對律師以暴力相向,以後還會發生些什麼,本人不敢想了。律師在法院門口被毆打,正好暴露權力無法無天。以後請不要說什麼依法治國了,當政者吹噓司法改革,無非就是讓其更不受法律約束,打壓律師,讓人民更不能說話。

人們都知道,現在中國司法是如何地黑!不黑,為何有那麼多的冤民和訪民?民間說:哪裡最黑?法院醫院最黑!在中國,法律是統治者的刀把子,是權貴們的遊戲——他們可隨意解釋也可以隨意丟棄。因此權貴們讓自己的敵人越來越多,因為其骨子裡的邏輯就是:人人皆惡,撈夠走人,管它以後如何!

早段時間,在大連中山法院,法官和法警都公然聲稱他們「就是不講法律」。王宇律師被法院法警暴力對待,法警搶走她的手機,侵害其肖像權。王律師到派出所報案,警察直接告訴她說:「老百姓搶東西我可以管,警察搶東西我不管!」對大連中山法院法警的非法行為更是置之不理,檢察院甚至指責王宇沒有法律依據。

律師到法院是為了維護法律,尋求司法公正,為受害者伸張正義。你們貪腐也就算了,但是在省高級法院門口毆打律師,則是踐踏國家和法律的尊嚴。老百姓花錢供養你們,本是讓你們持守法律,維護人權,保障機制社會公正,而你們反而卻踐踏法律,欺辱人民。

周澤、李金星、青石三名律師在江西高院門口被毆打,該高院是不是該有個說法?否則,只能證明你們就是一黨專制,一府獨裁,更證明中國沒有法治,權大於法。當今,官官相護,魚肉百姓,忽悠人民,權為私用,法為私用。這樣的執政者不是流氓是什麼!

一個國家,如果連律師的人權也不能得到保障,那麼普通人的人權就更得不到保障。那麼這個國家一定是壞國家,這個國家的制度一定是不適宜人生存的壞制度。這種壞制度一天不改變,國人的人權將永遠得不到改善!

律師被毆打、非法關押事件屢屢發生,說明中國不僅沒有人權,也沒有法律,中國已喪失社會安全的最後保障。中國的惡性暴力事件越來越頻繁,規模也越來越大,這是因為國家法律無保障,社會公正無保障,是國家將人民逼向暴力,逼迫人民去都做夏俊峰。中共棄公正、法律,而迷信權力和暴力,這就是中國動亂的根源。

2014-7-2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人權雙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