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七夕節腕表推薦(一)(圖)

發表:2014-07-09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人心弦,惟你相隨
 
未知的旅途,總是充滿無限的誘惑與期待。她的出現,之於你,便是最美麗的收穫。清晨的悉尼海港大橋,在碧海藍天的映襯下,偉岸動人。燦陽照射在 134米高的全鋼結構單孔橋之上,散發出源自於自由與夢想的無限光輝。她,站在橋的一頭眺望,風吹起了裙角,撩動了長發,佳人倩影婀娜,悠然款款而來。 你,瞬間觸動了心弦、凝固了視線,眼前的一切美景成為那一刻的永恆定格。
 

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鑽石腕表
 
在所有的女孩中,她,是那般的與眾不同。纖細的身姿,卻靈動充滿力量;一雙恰似秋水的美目,飽含著果敢與堅強;嬌柔卻不做作,如出水芙蓉,天然雕飾,令人神往。如同她手腕上的這隻美度舵手系列新款白色女士鑽石腕表,將女性的典雅與率性完美融合一體。回歸設計初心,採用簡約的配色、精巧的細節,細膩而不失大氣,如她一般,帶給人別樣的心動。11顆天然鑽石時間刻度鑲嵌於白色珍珠貝母表盤之上,舉手投足之間璀璨閃耀,綻放出女性獨特的魅力與自信。匠心獨具的白色表圈印刻著美度品牌標誌,與白色橡膠錶帶渾然一體,於簡約柔美之中釋放出張揚動感。該款腕表的錶帶採用高品質橡膠,觸感細膩,只需簡單處理即可清洗。絲光打磨白色錶殼搭配柔和的PVD玫瑰金錶冠及表耳,映襯出她那優雅而不失清新的容顏。雙面防眩目藍寶石鏡面,經過Super-LumiNova® 夜光處理的指針與刻度,在夜間同樣清晰可見,確保她每一次的自由探索都無後顧之憂。位於3點鐘位置的視窗設計,貼心指示星期和日期。飾以藍鋼螺絲以及自動擺陀的精密機芯經透明底蓋映入眼帘,細緻而精美,如她內心般澄澈清晰,動人心弦。
 
舵手系列男士腕表
 
率性不羈、自由奔放、堅實而充滿力量、為了愛的夢想勇往直前……這款舵手系列橡膠錶帶男士腕表一如你的真實寫照。承襲了悉尼海港大橋氣勢磅礡的跨海雄姿,外形時尚硬朗、氣度天成。表冠及表耳採用玫瑰金裝飾,溫潤的金色點亮了整塊腕表,彷彿是破曉時分劃破傑克遜海峽上空的自由之光。而黑色橡膠錶帶耐磨持久,完美應對每次出行環境變化帶來的挑戰。42毫米開闊表盤,不鏽鋼PVD鍍黑設計,大氣而粗狂,展示出你寬廣豁達的內心與氣宇軒昂的神采。正是這不凡的氣魄吸引她的傾心,堅毅相隨。該款腕表搭載了ETA2836-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擺陀彫刻有日內瓦波紋和美度標誌,動力儲存達38小時,確保長時間戶外使用。指針經過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處理,即使在夜間也能清晰讀數。螺旋式表冠,100米防水,為心愛的她隨時提供堅實守護。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