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屋苑不達標 百業主抗議遭鎮壓(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7-11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湖南省長沙市一處新落成的私人屋苑,因質量不達標,上百名業主8日到市政府靜坐抗議,遭大批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兩人仍被拘留。

7月8日,湖南省長沙市「綠地中央廣場」因開發商延期交房、房屋質量達不到交房標準,「綠地中央廣場」上百名業主到政府靜坐維權,遭百警鎮壓,數名業主受輕傷,四人被抓,兩人仍被拘留。







 

由於上訪投訴無門,業主將現場過程上傳推特並表示,「我們只維權不違法!是誰在長沙綠地違法違建,房屋不合格,強行讓業主收房,夥同執法部門鎮壓維權,打壓正義!違規的不管,違法的不管,腐敗的不管,只知道欺凌手無寸鐵的業主,這就是我們的父母官?這就是我們的公僕,這就是我們的國企?」

網友Bryan白揚指出:「垃圾黑綠地,無良張玉良!長沙綠地中央廣場,號稱500強企業,打著豪宅旗號,建造劣質工程,犯下四宗罪:1;裝修及房屋質量問題嚴重,無法達到交房標準。2;違章違建,垃圾房,漠視業主權益。3;物業管理嚴重不符合合同承諾,管理水平太差。4;延期交房,拒不受理業主投訴和理賠。」

有網友憤怒的說:「長沙綠地中央廣場業主合理合法維護自己權利被抓,被打。官商勾結,愚弄百姓,漠視生命,踐踏法律!」

也有網友質疑:「無良開發商綠地,業主理性維權卻被暴力打壓!警察到底是保護人民還是保護開發商的?」




業者透露,8日到政府靜坐維權卻遭近百名警察包圍鎮壓,「差不多有一百人(警察)到場,他們直接就抓人,你拍視頻就給抓,打傷了幾個人,」有四名業者被警察抓走,至今仍有兩人被行政拘留。

另一位業者說,現場有工人進行建築施工,開發商卻已進行竣工備案,業主要求開發商出具消防驗收證明,開發商拒絕提供,事實為現場消防設施完全空缺,我們要求與開發商談判,但他們一直迴避拖延。

海外記者致電長沙市建設局查詢,對方表示他們不負責相關專案的牽頭工作,推脫說應找質量監督部門瞭解。記者又致電質量監督部門,但電話無人接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