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遭戳穿 陳光標「世界首善」醜聞越鬧越大(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7-11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世界首善」的醜聞越鬧越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近日,「世界首善」的陳光標醜聞越鬧越大。陳光標紐約「慈善」鬧劇後帶回一份據他強調聯合國頒發的「世界首善」證書,遭聯合國官方微博揭露造假之後,頒發證書機構9日發聲明,稱證書由陳光標自己所提供,引起輿論嘩然憤起。中共黨媒也對此高調報導。海外媒體大幅曝料陳光標是中共江派「商干特工」的特殊身份。

自曝其短 陳光標的醜聞越鬧越大

7月6日晚上,從美國行騙歸來的陳光標在接受一家陸媒專訪時再三自我吹噓:「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他還非常沾沾自喜、洋洋得意的向記者展示了「聯合國」頒布給他所謂的「世界首善榮譽稱號」證書。7日中午,這篇專訪公開發表之後,不但引起陸媒的普遍質疑,也引起了聯合國的震驚。經過大陸各媒體廣泛搜索和多方查證發現後,目前在聯合國「挂了號」的全球非政府組織成員存有3,900個,為聯合國服務的非政府組織有3.1萬個,壓根就不存在「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CFGP)這樣一個給陳光標頒獎的國際機構。7日深夜,聯合國官方微博回應,‘聯合國’的英文名稱應該是‘United Nations’,而不是‘United Nation’。

中共黨媒人民網7月9日報導了向陳光標頒發的「世界首善」證書「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表示該機構今天在自己網站發布聲明說:首善證書由陳光標自己提供。該報導被其他黨媒及各大網站紛紛轉載。聲明還強調:「基金會認為這張證書上的內容上有誤導,並再次告訴陳光標該基金會不能代表聯合國,只能代表基金會本身為他頒獎。」

但更可笑的是,被扒光皮的陳光標在接受新聞專訪時依舊故作驚訝道:「應該不可能是假的,現場有近百家媒體在場,他們敢公然作假?」並且不打自招的說,這所謂的「世界首善」證書是他花3萬美元從紐約一個叫周璐璐的「地下黨」手裡買來的山寨貨。採訪時不經意透露,證書是由大學生志願者列印出的,他說:「這個證書就是那個大學生志願者(6月)24號列印出來的,我本來想,可能現場列印的,具體拼寫出一點小錯也沒多大問題……。」

陳光標兩次紐約行曝光其中共江派特務背景

在紐約的「慈善」餐會途中,陳光標突然再推出兩名重燒傷的女子,再度散毒誣蔑法輪功,並還揮動著殘疾的手渲染,和陳光標一起唱中共的洗腦歌「學習雷鋒好榜樣」。這和陳光標2014年初,打著收購《紐約時報》名義,實際上在新聞會推出了偽案「天安門自焚」,在國際上掀起了對法輪功的仇恨如出一轍。

據大紀元記者詢問現場的志願者以及陳光標的工作人員,他們都紛紛表示事先不知道陳光標有這齣戲。據當地華文媒體報導,留學生志願者看到他們在台上誣蔑法輪功,突然意識到被捲入了政治意圖裡,非常後悔參與志願者活動。

海外媒體已曝光,陳光標今年的兩次紐約行,其人今年的兩次紐約行真正目的是攻擊、污衊法輪功團體。根據之前報導稱,陳光標是中共江派集團一手打造的「商干特務」,陳光標發跡於南京被軍方江派南京系特務幫吸收,並且通過央視黨煤重金打造所謂的「中國首善」形象,以倒賣軍火起家,積累巨額財富。為中共江派聯絡國際富豪,做收買和統戰等秘密活動,被外界稱為「秘密統戰部長」,當關鍵時刻出現時,陳光標將為江派站臺。

今年陳光標有過兩次紐約行,第一次紐約行在1月7日,正是李東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610」特務頭子、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在去年12月末落馬後不久。第二次6月25日,當時正是6月14日副國級的政協副主席蘇榮在落馬後不久,蘇榮因迫害法輪功曾遭到了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並成為國際逃犯。

李東生利用央視黨煤製造了大量污衊法輪功的新聞,「天安門自焚」偽案正是典型作品。因李東生賣力緊跟江派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因此他未任何公安經歷,卻被安排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

但陳光標這二次紐約行基本全部宣告失敗。陳賣力拋出的誣蔑法輪功內容,黨煤罕見對此隻字不提,西方媒體也基本抵制。

精心包裝的騙子 陳光標是中共的跳梁小丑

陸媒也曾有過「農民冒充聯合國高官行騙」的報導,由於浙江農民余思高創立的「聯合國維和部隊總司令部」,經4年的發展,組織成員近數百人,遍佈十餘省市,他們不僅敢去監獄提犯人,且敢在銀行存假幣、坐火車不交錢、騎摩托車不帶車證。5月17日,在湖南嶽陽,吳廷標、林術祥兩位自稱聯合國高官的農民,就大搖大擺的到監獄內公然勒令警官釋放囚犯。

其實,署名為「李大玖」的網友以現場參與者身份,早在6月26日紐約「窮人宴」的第二天,就在新浪微博上猜測:「或許標哥就是這個機構的創始人」。最近,新浪微博上也發表的數篇《陳光標被騙了?還是騙人了?》的質疑文章。可見,從上次高調「收購《紐約時報》」直至到高調「請美國流浪漢吃飯」,完全是陳光標這個自欺欺人的跳梁小丑在江派「610」殘存勢力操縱下,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出連環鬧劇,替中共江派在國際舞台上,反反覆覆炒作早在2001年8月14日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戳穿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其組織鄭重聲明:中共反反覆覆的宣傳所謂「天安門自焚案」就是一件精心包裝的騙局,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為了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

中共江派長期精心包裝的「商干特務」、「行為藝術家」陳光標,以「中國首善」的面目,以通過收買群眾演員,在國際舞台上「穿著文革雷鋒裝」,譁眾取寵的拙劣表演,正是中共向海外輸出迫害「宣傳藝術」的具體的實際運用。但中共萬萬沒有想到「宣傳效果」不僅僅大失所望,貽笑大方,竟有美國流浪漢在現場就大罵腦殘的陳光標為「騙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