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經常拔眉毛所帶來的傷害(圖)

發表:2014-07-12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的誕生無疑是許多女性的再一次青春期的萌動。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無論在什麼年代、什麼國家,她們都覺得自己的臉上總有些地方是不完美的。修眉是愛美女人必備的一道工序,但是你知道,拔眉的背後隱藏著怎樣的安全隱患嗎?

眉毛是眼睛的忠實衛士,它時刻在保護著眼睛不受外患的損傷。眉毛位於眼睛上方,猶如一道防洪堤壩,阻擋著汗水流入眼睛。汗水是人體從毛孔排泄出來的廢物,含有氯化鈉、尿素等多種化合物,經常拔眉,使這道「堤壩」的防禦功能遭到破壞,失去應有的作用,汗水就會毫無阻擋地流入眼內,刺激眼睛而發生結膜炎症。

眉毛在眼眶上方,是其近鄰。眼眶的四面八方密佈著血管和神經,經常拔眉,對神經和血管是一種不良刺激,久而久之,會造成眼球視物模糊和疼痛。經常拔眉還會使眼瞼皮膚發生變化,因為眼瞼是人體上較薄的皮膚,在頻繁的拔眉拉伸動作下,會變得鬆弛,出現皺紋,求美不成,反而是未老先衰。

眼睛是人體中結構最精巧、功能最完善的鏡頭。在正常情況下,由於眼睛的適當調節,物體的影像恰巧落在視網模上,人才能看清外面物體。經常拔眉的人,能造成眼肌運動失調,產生復視,看什麼東西都是模模糊糊,帶一個暗影。

再說,拔眉後,細菌會乘虛而入,感染毛囊,引起炎症,細菌若沿著血液逐步擴散,還會引起眼部或面部蜂窩組織炎;由於缺少淋巴組織的衛護,眼靜脈沒有瓣膜,更容易發生海綿竇栓塞,細菌如果侵入大腦,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勸你莫拔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