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涉周永康案 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事大了(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7-13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譽為是央視「世界級主播」芮成鋼 (左)

【看中國2014年0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中國財新網7月12日報導,財新記者經過多方核實,中共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7月11日下午被檢方帶走。其中在2010年11月韓國舉行的G20峯會記者會上,以「我想我可以代表亞洲。」當場搶韓國同行風頭而被譽為是央視「世界級主播」芮成鋼尤為引人關注。前日,這位風頭無兩的主播突被當局拘查,成為涉周永康案央視又一被拘查名人。

直播前芮成鋼被突然帶走

原本在7月11日晚間與人共同主持央視二套《經濟信息聯播》節目的芮成鋼,突然沒有出現在直播現場,這場節目只有一人主持。而在央視《經濟新聞聯播》官方微博發節目預告時,還顯示芮成鋼將和女搭檔謝穎穎,會如常主持當晚直播節目。因為事發突然,為芮成鋼準備的話筒都沒有拿下。芮的無故缺席央視節目直播,引起外界關注,京城媒體紛紛追蹤。

財新網等媒體證實,芮成鋼於11日下午被紀檢部門帶走,同時被帶走的還有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以及一名製片人。

據悉,主管《經濟新聞聯播》的李勇原定10日帶隊赴巴西報導金磚國家首腦會議,因故改簽機票到週五,但週五卻由另一負責人帶隊,李未有成行。

港媒: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事大了

自從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於5月31日突然被吉林省檢察院逮捕以來,一直有傳言說芮成鋼已被調查,他被認為是郭振璽非常看重的主持人。

面對傳聞芮成鋼的助理當時曾否認,芮本人也在微博間接否認自己被查。近月來芮還在其主播的《經濟信息聯播》直播前,有意在微博出聲,貼出一句「直播見,朋友們」,以示自己沒事。

《蘋果日報》報導,有傳聞稱郭振璽是央視前副臺長、後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李東生的心腹,而李東生又是中共「大老虎」周永康的心腹。自去年12月初周永康傳被拘查後,央視已有數以十計主管、女主播、女記者等被拘查,令央視被海外形容為中南海的「後宮」。傳央視已有逾百人涉周案被問話調查。

報導稱,早在2010年11月韓國舉行的G20峯會記者會上,芮成鋼以「我想我可以代表亞洲。」當場搶韓國同行風頭而被譽為是央視「世界級主播」,前日,這位風頭無兩的主播突被當局拘查,成為涉周永康案央視又一被拘查名人。

目前芮成鋼等人被拘查的消息還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公開資料顯示,芮成鋼現年37歲,畢業於北京外交學院國際經貿專業。2003年起在央視英語頻道工作,2008年加盟經濟頻道國際組。他採訪過的國際知名政商界人物不下幾百人,因愚蠢狂妄的五毛言論而被公認為超級腦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