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無恥的洋人》第三國際各國分部(組圖)

作者:徐沛 發表:2014-07-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三國際成立後,開始在各國秘密組建分部,妄圖奪取各國政權。裡德在同年成立第一個美國共產黨。在中國,反傳統反道德的陳獨秀以《新青年》為陣地開始宣傳外來邪說。一直到第三國際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後,荷蘭共產黨徒馬林被派到中國,才於一九二一年召開了只有十五個中外共產黨徒參加的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成立了中國共產黨。第三國際給中共提供經費不說,還給中共培訓職業幹部比如王明和康生。中國共產黨也像美國共產黨一樣,從一開始就聽命於第三國際或曰蘇共。 

在蘇共的領導下,各國共產黨都在本國搞恐怖活動。比如,保加利亞共產黨於一九二五年企圖暗殺保加利亞皇室,造成一百多人死亡,然而保加利亞皇帝及其部長卻得以倖免於難,諸如此類。德國納粹、日本法西斯等的興起與共產黨搞無視私有財產、民族文化和國家利益的國際恐怖活動密切相關。  

共產國際於一九三七年曾組織三千人的紅色縱隊前去西班牙支持西共的暴政。白求恩等外國共產黨徒則在西共失敗後到中國支持中共。 

鑒於共產黨在美國的違憲活動,裡德被起訴後逃亡蘇聯。遺憾的是,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以麥卡錫為代表的政要才得以逐步促使美國政府調查和清除紅色勢力。一九四七,杜魯門總統在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兩院發表了對外政策咨文,聲明:世界已分成兩個敵對營壘,蘇聯的極權主義「危害著美國的安全」;美國要承擔責任,通過經濟和財政援助的途徑,「支持各國的自由人民」,「採取果斷的行動」來阻止「共產主義的擴張浪潮」。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於一九四九年宣布,美國共產黨是「教唆人們以暴力推翻政府的陰謀組織」。美共轉入地下,直到一九六六年,美共才在改頭換面後,重新獲得合法地位。美共從成立起一直接受蘇共的經費,在一九八七年達到三百萬美元。一九八九年,美共批評戈爾巴喬夫的改革後,才失去蘇共的經援。 

在美國秘密加入共產黨的也有華人比如冀朝鼎。這些紅色華人都算共特,都暗中為共產黨顛覆中華民國而出力。冀朝鼎於一九四一年被派回中國,成為中華民國財經界的要員,他利用其職務和地位,「為中共中央提供了許多重要經濟情報,為解放區購買醫藥器械,掩護許多地下黨員工作。」冀朝鼎一邊領取國民政府的俸祿,一邊破壞中華民國的經濟,堪稱民族敗類。他的弟弟冀朝鑄一九五零年回到大陸,成為毛澤東的「得力助手」。可悲的是冀朝鑄也只能在美國才能出版英文回憶錄《毛的得力助手》。這本書因不夠客觀,且無深度, 替自己說話而被平寬譯室的主持人中斷翻譯。一九七零年,斯諾到中國為毛共的國慶捧場,在天安門上與毛匪亮相時為他們翻譯的就是冀朝鑄。一九七二年,尼克松到北京,周恩來身後的翻譯也是冀朝鑄,然而在中共發表的所有照片中,周恩來身後的冀朝鑄卻被抹殺了。這位毛助手九十年代還出任過聯合國副秘書長。


尼克松的女兒朱莉寄給冀朝鑄的照片(網路圖片)


中方發表的照片(網路圖片)

一九四三年,斯大林為了與美國和英國聯合抵制德國納粹才宣布解散第三國際-這個違背各國憲法的國際恐怖組織。

第三國際沒能顛覆美國和英國,但卻趁日本侵略中國之機顛覆了中華民國。以三民主義為綱領的國民黨及其主導的中華民國政府被以毛澤東為首的共匪趕到了臺灣。共黨霸佔中國後,血腥整人運動不斷,至少八千萬大陸人死於非命。當臺灣人可以像各國人一樣在公園煉法輪功的時候,大陸人卻會因為信仰法輪功而慘遭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  

第三國際的各國成員對中共奪取政權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這在中共當局對外國共產黨員的態度上也可得到印證。比如,中共在一九八五年特別發行了一套郵票以「中國人民之友」紀念對中共貢獻最大的史沫特萊、斯特朗和斯諾 。這三個紅色筆桿子都為了第三國際在中國篡奪政權,顛倒黑白,抹黑民國政府,美化蘇區共匪。與他們相關的扭曲真相的紅色宣傳品無數,其中以斯諾名下的《紅星照耀中國》造成的效應最大。中共媒體宣稱,它「一個月之內,五次再版,美國國務院把這本書列為是美國官員瞭解中國的二十本必讀書之一」,鳳凰衛視網站上還有文稱「美國總統羅斯福因《紅星照耀中國》 調整了對華政策」。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