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離校前最後一夜墜樓身亡(圖)

發表:2014-07-14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

【看中國2014年07月14日訊】放暑假離校前的最後一夜,大三男生卻從寢室樓墜下。7月13日,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北方科技學院發生一起校園悲劇,一名大三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封寢當日男生墜樓

據大陸媒體報導,暑假來臨,按照瀋航北方科技學院的規定,7月13日17時就要封寢,學生必須離校。然而,當日早上5時,大三男生小張卻被發現從寢室樓墜落,已經身亡

一位校工透露,小張來自吉林,是機械專業大三學生,秋季開學就要升入大四,平時住在B號男寢。悲劇發生前,同寢的同學已紛紛離校,寢室只剩下小張一人。小張墜樓地點在寢室樓的西側,校工推測,他應該是從寢室樓走廊窗戶出去的。事發後,寢室樓封鎖,任何外來人員不准入內,學生們也被老師要求不許對外講這件事。

「真太可惜了!」看到慘劇,一位校工感慨,據他講,瀋航北方科技學院是一所三本院校,每年學費1萬餘元,加上生活費,每年花銷超2萬。「這麼多錢培養一個孩子,說沒就沒了,父母該咋辦?」校工嘆息。

由於是離校最後一天,不斷有學生拉著箱子從屍體周圍經過,暑假的興奮煙消雲散,孩子們情緒都很低落。

死亡原因眾說紛紜

事發後,關於小張之死,各種傳言在校園流傳開來。

墜樓原因猜測一:就業壓力大?

有同學表示,今年學校學生就業壓力非常大。

網上消息顯示,由於硬體不齊全,辦學條件不達標,瀋航北方科技學院今年被相關部門勒令停止招生。此事在學校引發軒然大波。

墜樓原因猜測二:「賭球」惹的禍?

還有一個流傳甚廣的版本是「賭球」。7月13日凌晨4時,世界盃進行三四名決賽,巴西再次大比分落敗,而比賽進行的時間,正好與小張被發現墜樓的時間吻合。記者瞭解,作為一所男生居多的學院,瀋航北方科技學院的足球氛圍一直很濃。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