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母親海量私照曝光 乾爹與親爹成迷(組圖)

發表:2014-07-15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5日訊】7月10日,北京媒體發布消息稱,曾於2011年在網路上炫富而名噪一時的郭美美因賭球被抓。6月11日起,郭美美就在其個人微博裡多次發布與世界盃相關的內容,起初她表示自己上屆世界盃沒下注,這次要下注;其後又表示買了巴西和智利,並晒出了下注單,隨後又刪除;最後她又在微博中稱這次「輸大了」。這次爆出她因賭博被警方抓獲,使得她又一次踏入風口浪尖,該事也被各大網站瘋狂轉載。

同時,實名認證為「貴陽PLAYHOUSE酒吧歌手」的微博網友「芭比girl」發布消息稱,遠在日本旅遊度假的郭美美的媽媽在得知女兒因賭球被抓後,傷心到泣不成聲,立即買了當天晚上的機票飛回大陸。

近期有香港媒體爆料,郭美美曾在澳門欠下兩億六千萬賭債。起初,有一名大陸富豪與她同行,為她付清欠款。豈料她越欠越多,倆人關係又不知怎麼破裂了,因此富豪拒絕再為她還款,賭廳等了兩年都未收到這筆巨額欠款。直到今年5月初,事情出現突破性轉機,郭美美赴澳門還款,有傳她找到新的靠山,先還一半,再分期還剩下的賭債。

郭美美炫富敗露了紅十字會的腐敗,從此也成為一個頗受爭議的人物。此次爆出其賭博被警方抓捕的新聞,讓她再次受到各界「矚目」。

郭美美這些年所擁有的財富與她23歲的年齡並不相符,有博客文章認為,她之所以被千夫所指,是她獲取財富的方式,即傍大款,或靠「乾爹」。曾有點評郭美美稱:「年輕姑娘炫富,無非就兩種情況,要麼睡她的人牛B,要麼睡她媽的人牛B」。而她此次因賭博落網,究竟又會牽扯出多少「乾爹」?之前不了了之的紅十字會黑幕是否會公布於眾?

另有大陸網友質疑,如此一個不知輕重、高調招搖的女子,究竟有多少「乾爹」願意為她動輒上億的花錢?從最近曝光的一組郭美美母親的照片中不難發現,雖然步入中年,卻仍風韻猶存。因此更引來網友對她親爹身份的猜測。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