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世界盃決賽抽獎 政要褒獎祝賀(組圖)

作者:柳笛、張正 發表:2014-07-16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賓,民眾與紐約州參議員托尼·阿維拉。(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4年0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張正報導)2014年7月13日是全球矚目的世界盃決賽。為了豐富紐約法拉盛社區生活,由《看中國》報主辦,君豪大酒樓協辦,《看世界盃決賽+抽獎——2014有獎競猜大聯歡》,13日下午在君豪大酒樓可容納1500多人的宴會大廳裡舉行。這次活動得到了多位紐約政要的支持。紐約州參議員托尼•阿維拉 (Tony Avella)親臨現場為《看中國》頒發了褒獎,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社區領袖瑪莎(Ma rtha Flores Vasquez)的代表也分別為《看中國》對社區的服務頒發褒獎和祝賀。


紐約州參議員托尼•阿維拉(Tony Avella)為《看中國》頒獎。(攝影/柳笛)

紐約州參議員托尼•阿維拉(Tony Avella)為《看中國》頒獎,「自2006年成立以來,《看中國》已經成為華人最重要和可靠的消息來源之一。多年來,《看中國》一直是全國許多讀者的眼睛和聲音。《看中國》是北美發行量最大的週報,讀者超過30萬。《看中國》的新聞重點在於使華人能夠即時瞭解在美國和亞洲的時事。《看中國》為北美快速增長的華人社區提供突發事件、時事及生活資訊。為慶祝2014年世界盃決賽,《看中國》在君豪大酒樓舉辦這個盛大的活動,並免費對外開放。《看中國》已經支持和贊助華人社區多項活動。《看中國》作為我們社區的一員,她的存在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值得所有紐約人的尊敬。」

紐約市議員顧亞明的辦公室主任Ian Chan代表顧雅明到場祝賀頒獎。

紐約皇后區民選官員瑪莎•弗洛雷斯•巴斯克斯授予《看中國》公共服務獎,表彰《看中國》在過去13年中服務社區,為中西方交流架起了橋樑,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等方面做出的貢獻。 Ian Budd先生代表瑪莎•弗洛雷斯•巴斯克斯到場頒獎。


Ian Budd先生代表瑪莎·弗洛雷斯·巴斯克斯到場頒獎。(攝影/柳笛)

當天更多的圖像,請點擊這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