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人如何將資金轉移海外(圖)

發表:2014-07-16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7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儘管有嚴格的資金外匯政策,但中國的富人們依然冒著高風險,而且花費不菲地通過各種地下渠道把大量的資金轉移到國外。

據WantChinaTimes網站消息,在中國按現有的規定,無論你有多少錢,在一年中,你只能在相關的公司購買國外5萬美元的債券,並且這類經紀公司還會收取0.6%的費用。

據上海中國商業新聞報報導,這類債券經紀公司有幾種方法幫助國內的客戶把資金轉移到國外。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把資金存入跨國公司在中國的人民幣帳戶,然後在國外的同一帳戶中,把資金取出。當然,也有相應的海外基金管理合作公司,可以把國外的流通貨幣存入基金帳戶,然後在中國的同一帳戶中,把錢取出。

像這樣的在中國設有分公司的跨國公司或海外基金公司可以把國內的資金轉移到國外。這類公司通過雙向收費的方式牟利,為避免引起當局的注意和監控,他們往往通過多個不同的帳戶進行資金轉移。

一些經紀人也通過不法商人以走私或各種非法交易把國內的資金分批轉到國外,無論如何,這些想轉移資金的客戶們要冒很大的風險,他們會由於經紀人的失信而失去所轉移的錢財。

一些在中國的移民經紀人還會給客戶提供匯款服務,雖然費時,但收費很低。他們會用很多不同的帳戶,而每個帳戶只能每年轉移5萬美元的標準,分批地為客戶轉移資金,這個方法需要數天或數週的時間完成轉帳。

一些貿易公司還通過偽造或誇大自己的交易數量和金額,來為一些客戶洗錢。當然,他們同樣冒著被查辦的風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