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客機烏克蘭墜毀 298人全部遇難(圖)

發表:2014-07-18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擊落的馬航MH17客機)

【看中國2014年07月18日訊】7月17日,俄新社報導,一架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MH17在烏克蘭東部墜毀,飛機載有298人。馬航在Twitter上表示,和MH17已經失去聯繫,只知道其最後飛行位置是在烏克蘭領空。

這架班機載有283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據俄媒報導,這架客機是在高空遭到地對空的飛彈擊落,並指稱機上298人全數罹難。據悉其中有23名為美國公民,80名兒童,但是沒有中國公民。

美聯社報導也稱,當地官員在臉書上發文稱客機在33000英呎高空被擊落。馬來西亞總理Najib Razak對此表示震驚,並表示立即展開調查。飛機墜毀和俄國擊落烏克蘭軍用運輸機發生在同一週。

馬來西亞總理Najib Razak對此表示震驚,並表示立即展開調查。飛機墜毀和俄國擊落烏克蘭軍用運輸機發生在同一週。

烏克蘭內務部顧問Anton Gerashchenko在臉書上說,這架班機在烏克蘭被擊落,是恐怖主義行為。

據CNN報導,美國白宮媒體發言人Josh Earnest表示,歐巴馬總統已經知道此事,並指示美國官員直接和烏克蘭高層直接聯繫。

CNN航空專家Richard Quest稱,這是非常不尋常的事件。「這是罕見的,非常罕見的事情,客機在海拔32000英尺高空被擊落。這是一架商用飛機,它看起來像一架商用飛機,所以絕對是駭人聽聞的事件。」

據悉這架班機在俄國和烏克蘭交界地帶墜毀。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荷蘭德航線很常見,美國航空安全顧問瑪麗•夏沃表示,它注意到這架飛機飛過一個混亂區域,和空中交通管制員密切溝通將非常關鍵和必要。 

在充滿敵意或有爭端的地區,她說,任何變動將可能帶來麻煩。

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一直持續緊張局勢,今年2月,烏克蘭前親莫斯科總統維克托•亞努科維奇下臺。俄羅斯隨後吞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東南部地區,一個親俄分裂叛亂肆虐在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地區。

烏克蘭軍隊一直在努力平息分裂動亂。烏克蘭政府指責俄羅斯允許親俄分裂分子擁有武器和軍事裝備,包括坦克。 

五角大樓週三表示,俄羅斯現在有12,000部隊在烏克蘭的邊界,以及一些重型武器。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