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演員詹姆斯迦納辭世 享年86歲(組圖)

發表:2014-07-21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警方20日早上證實,以超級王牌(Maverick)等黃金時段電視影集角色知名的老牌男星詹姆斯葛納(James Garner),昨晚在家中自然死亡,享壽86歲。詹姆斯葛納在大小螢幕縱橫60年,以粗獷迷人、和藹可親的反英雄角色著稱,2004年獲頒美國演員工會(Screen Actors Guild)最高榮譽。


2005年獲頒終身成就獎

洛城警察伊尼奎茲(Alonzo Iniquez)指出,詹姆斯葛納於布倫特伍德(Brentwood)的寓所自然辭世。目前無法立即掌握有關其身故狀況的進一步細節。據TMZ報導,當地時間大約晚間8時被派往其住處的救護車急救人員,發現他已經斷氣。


詹姆斯迦納被媒體喻為傳奇演員

詹姆斯迦納在1954年登上百老匯舞臺,1957年起接演電視劇和電影,1986年以《墨菲羅曼史》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影集《啟示錄》、《洛克福德檔案》、電影《超級王牌》、《手札情緣》等,在60年的職業生涯中演出超過50部電影,並在2005年獲頒終身成就獎,被媒體喻為傳奇演員。

詹姆斯葛納擅長戲劇與動作片,他最為人熟知的是機智風趣、低調風格的角色,尤其是在超級王牌與啟示錄(The Rockford Files)當中的演出,年過7旬依然活躍於演藝圈。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