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2戰機又被擊落 俄送武器給叛軍(圖)

發表:2014-07-24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2架蘇25攻擊機被擊落。(路透社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7月23日,烏克蘭方面證實,烏克蘭2架蘇霍伊-25戰機在烏爾蒙吉拉(Savur Mogila)地區被擊落。該地區距離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地托列茲僅10多公里。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德米特拉什科夫斯基(Oleksiy Dmitrashkovsky)說,每架戰機最多有2名飛行員在內,他們的生死不明。搜救人員已經出發搜尋。

路透社報導指基輔指責這起最新事件是親俄分裂主義叛軍所為,即被懷疑7月17日曾經擊落馬航MH17航班,造成全機人員298人遇難事件的親俄分裂主義成員。

烏克蘭方面在聲明中稱,初步資料顯示,擊落烏克蘭戰鬥機的導彈是從俄羅斯領土發射的,飛機被擊落時在5,200米的高空飛行。

俄國輸送武器給親俄分裂組織

雖然俄羅斯否認給分裂組織提供先進的「山毛櫸」防空導彈的電池,即懷疑擊落MH-17客機的那種,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說,重型武器已經流入了叛軍現在控制的頓涅茨克地區。

據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的信息中心發言人安德烈·李森科(Andriy Lysenko)說,週二,十幾門俄羅斯製造的多管火箭發射系統越過烏克蘭和俄羅斯邊境。他說,這些火炮武器是專門為炮擊陸地上的目標。 

這位發言人還說,最近幾天,俄羅斯已經開始提供更先進武器來裝備烏克蘭東部分裂組織。

多管火箭是前蘇聯佔世界優勢的傳統炮兵武器,經歷半個多世紀推陳出新的發展過程,形成了梯次分明、品種較多的武器系列。

李森科說,有14個多管火箭發射系統越過國家邊界,我們已經證明這一點。

一位美國高級情報官員證實,親俄叛軍在烏克蘭邊境接受俄羅斯的防空訓練施。這位高級情報官員還說,俄羅斯繼續輸送坦克和火箭發射器,以幫助親俄反政府武裝。

李森科說,烏克蘭軍人已經佔領一些烏克蘭東部分裂組織的地區,繳獲車輛、彈藥和小武器,這些武器不僅有俄國標誌,還有相關操作文件。 

李森科還說: 「你可以看到烏克蘭沒有的俄羅斯T-64BV坦克,俄羅斯製造的APC-80車輛,以及隨附的操作文件。還有俄羅斯聯邦的公章和解釋文件」。

荷蘭宣布星期三為全國哀悼日

與此同時,一架載有馬航班機遇難者遺體的荷蘭軍用飛機星期三從烏克蘭東部城市哈爾科夫起飛前往荷蘭。荷蘭政府在全國準備迎接第一批遺體的時候,宣布星期三為全國哀悼日。墜落馬航班遇難人員中,大多數是荷蘭公民。

被指責擊落馬航班機的親俄羅斯武裝分子週一說,282具屍體和16個遇難者的部分遺體都被裝上了火車, 但是在哈爾科夫迎接火車的荷蘭法醫小組的負責人說,車上只有200具屍體。

週一,俄羅斯專家來到馬來西亞客機的失事地點。美國情報官員認為,MH17(波音777)客機可能被克里姆林宮支持的叛軍用俄羅斯防空導彈所擊落。

烏克蘭總統事務管理局副局長朱布科(Hennadiy Zubko)對媒體表示,我們已經證實有俄羅斯軍事專家偽裝成平民在墜機現場。烏克蘭緊急救援人員最初被拒絕進入墜機地點,而這個地區是由克里姆林宮支持的東烏克蘭叛軍控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