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新異動 鳳凰衛視官商關係甚密(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7-27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財經頻道女主播歐陽智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繼重慶永川電視臺主持人陳霞回家途中遇害拋屍湖中、到17日香港亞視前女主播鐘慧寧墮樓身亡,近日有關女主播的新聞事件不斷。 日前,香港鳳凰衛視主播劉珊玲又突發腦溢血,正在醫院進行救治。


香港鳳凰衛視主播劉珊玲又突發腦溢血,正在醫院進行救治。(網路圖片)

有臺灣媒體報導,7月25日上午,鳳凰衛視主播劉珊玲在香港家中突發腦溢血,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救治。劉珊玲的同事表示,37歲的劉珊玲曾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現在是有中國和香港醫生同時會診,與此同時,也找來了當初治好劉海若的凌鋒教授。

去年1月,網路上曝出鳳凰衛視女主播劉珊玲與某男子親密照及曖昧的私信內容。更有人爆料,這名男子是中國大陸文化部官員,已婚有妻室。

劉珊玲隨後做出回應,否認該傳聞。劉珊玲說,自己不是小三,男主角也不是官員,而是音樂家。

鳳凰衛視風波不斷

海外中文媒體曾披露,香港鳳凰衛視中文臺實為親共媒體。多年來亦發生多宗不幸事件,受到外界關注。

2001年9月2日中午,香港鳳凰衛視中文臺副臺長趙群力在溫州市永嘉境內駕駛一架航拍小型飛機時,「意外」撞觸高壓電線,機毀人亡。


由於意外發生火車脫軌,導致林家欣、巫佳靜當場死亡,劉海若受重傷。(網路圖片)

2002年5月11日,前中視記者林家欣、臺灣TVBS記者巫佳靜以及鳳凰衛視王牌女主播劉海若一起去英國旅遊,由於意外發生火車脫軌,導致林家欣、巫佳靜當場死亡,劉海若受重傷。劉海若一度被診斷為腦死亡,面部毀容。後來經過多次手術才保住性命。有消息人揭露,劉海若曾跟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訪,被指迷倒中共千官。

2004年5月,鳳凰衛視前副主席週一男全家在深圳家中遇害。

據背景資料顯示,週一男早年在中央電視臺任要職,在鳳凰衛視成立初期,他憑藉中央電視臺屬下的華穎國際所持的10%的鳳凰衛視權益,96年出任鳳凰衛視董事局副主席並兼任經營總監。1999年中央電視臺將在鳳凰衛視的所有股份出讓給中國銀行,華穎國際也成為中國銀行旗下全資子公司。之後,週一男離開鳳凰衛視,並在深圳創立了自己的廣告公司。

而現任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及香港亞洲電視股東的劉長樂,是中共軍方背景出身,與中共黨政軍關係良好。其下屬的今日亞洲有限公司與華穎國際有限公司共持有55%股份,是鳳凰的大股東。

為了掩飾為中共宣傳的身份,鳳凰衛視會播美國911事件實況,也報臺灣大選,但絕不讓任何人表達對臺灣獨立的支援,也絕不報對中共領導人有負面的評論。 《動向》雜誌總編張偉國曾表示,這是以香港電視臺的名義出現,誤導觀眾認為其客觀。但是卻在關鍵時刻配合中共的指令,講出中共需要的觀點。

前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鄭沛芳曾披露,鳳凰臺根本不算香港媒體,領導全是來自中國大陸。凡沒能力而出鏡的,都被潛規則了!她自曝當年是因為拒絕「潛規則」才失業。


鳳凰衛視女主播許戈輝。(網路圖片)

2005年左右,鳳凰衛視女主播許戈輝被指破壞中國富商丁健的家庭,以小三身份逼退原配。據知情人透露,丁健的原配妻子是中國傳統型的賢妻良母,丁健提出離婚時,女兒不到10歲,兒子剛滿5個月。


鳳凰衛視《美女私房菜》女主播瀋星。(網路圖片)

2013年,香港鳳凰衛視《美女私房菜》女主播瀋星亦捲入多角戀情。消息稱,8月22日清晨,瀋星的前中國大陸億萬富商男友李軍翻牆鑿窗入室「捉姦」,竟「捉」到昔日富商朋友吳某。當時李軍非常氣憤,與瀋星發生肢體糾纏,致使瀋星手腳受傷。警方以涉嫌爆竊及藏有禁制性武器拘捕李軍,在其被捕時曾激動大叫:「我在她身上花了過千萬元!」


鳳凰衛視《楊瀾工作室》主持人楊瀾。(網路圖片)


君頂華悅俱樂部。(網路圖片)

此外,近日又傳出,鳳凰衛視《楊瀾工作室》主持人楊瀾與中糧集團共同成立了「君頂華悅俱樂部」的高級會所,入會費高達53萬元人民幣。目前已確認入會的有歐洲王室、比爾•蓋茨基金會及席琳•迪翁等國際明星。

「君頂華悅俱樂部」位於北京某二環內商場頂層,房屋中介稱月租金是80萬元左右,是國內頂級高端會所之一,全球限量500席會員數。收費方面則是300百至上萬元不等,上不封頂。楊瀾在此還有專有VIP房,供她私人使​​用。

正值中共當局人事動盪加劇之際,此消息傳出後,立即引發外界廣泛關注。「楊瀾高級會所」也成為網路熱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