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地下酒窖長百公里(圖)

發表:2014-07-28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最大地下酒窖長百公里


這裡有著屬於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收藏酒。

據英國媒體報導,長期以來,人們對摩爾多瓦並不熟悉,然而,這個小國卻有著全世界最大的地下酒窖,長達70英里(約113公里),其中有著俄總統普京的收藏酒。

自摩爾多瓦獨立以來,那裡一直是全歐洲最貧窮的國家。這塊夾在羅馬尼亞和烏克蘭之間的小國,似乎過去100年沒什麼改變。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片不起眼的土地上卻有著大片的優等葡萄園,這個人口不到400萬的國家排在世界上10大葡萄酒出口國之列。而在當地的酒窖中,甚至還藏有當年納粹戰犯,空軍司令赫爾曼·戈林最喜歡的陳年佳釀。

俄羅斯人長期以來都很喜歡摩爾多瓦的葡萄酒。就在一世紀前,他們在摩爾多瓦礦區隧道的石灰岩山丘深處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窖之一。長達70英里的地下室內容納了超過100萬瓶葡萄酒。

這個葡萄酒窖的市場部總監阿歷沙克西夫表示,葡萄酒中就包括納粹頭目戈林的私人藏酒;這些酒是蘇聯1945年在柏林沒收的。

另外這裡也有屬於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收藏酒,據信每個參觀這個酒窖的國家領導人都會被授予一些收藏酒,而普京的收藏酒相對更多。阿歷沙克西夫表示,普京對這裡格外有興趣,甚至在這裡辦了50歲的生日慶祝會。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