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後的發現:給中國人當孩子太難了

發表:2014-07-29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當孩子,意味著你要背世界上最沉的書包,參加最多的考試,最早品嚐壓力和孤獨,最晚享受初吻和性愛,要絕對尊重父母,要聽父母的,還要在他們老後常回家看看。

你人生的所有磨難全來自一個地方-----一對自稱是你父母的男女同志,可他們口口聲聲說是你親生的,弄得你沒地方說理去。

「悲慘世界「這本破書其實真應該讓中國人的孩子們寫!

現在,由北美崔哥的我列舉一下中國孩子遭的罪吧,為營造氣氛,崔哥我提醒您一邊讀此文,一邊想像瞎子阿炳正拉著悲慘的京胡,而且祥林嫂還在一旁沒完沒了地哭。

1.給中國人當孩子,最好是第一個被生出來,要不然趕上計畫生育,你再大的本事也因為沒被生不出來而得不到發揮。崔哥認為這是中國缺少諾貝爾獎得主的最大原因,得獎的人一般都行三,而老三大都在計畫生育活動中英年早逝。

2.就算你被生出來了,中國家長也不會把你當人,他們要讓你在八歲之前,把人世間所有帶弦的東西都學了,比如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二胡,古箏,吉它,沒逼著你學彈棉花就很夠意思了。其實誰都知道,學這些破玩意一點用也沒有,但是既然鄰居那麼難看的孩子都在學,咱也不能落後。

3.慢慢地你就發覺,你生下來根本就不是在活自己的命,而是在活你家大人的命。爹要是沒當上醫生,他就逼著你當醫生;媽要是沒當上歌星,她就逼著你去當歌星。這就是中國人常說的父債子還。

4.據北美的崔哥哥爆料,歐美國家的家長讓孩子一歲一歲地活,到哪歲幹哪歲的事;講中文的家長則是讓你跳著活:比如,讓你14歲大學畢業,20歲讀完博士,25歲當高管,30歲退休,40歲就可以與世長辭了,英語裡有句話叫「Hurry up and die.」 (快點長大好死),就是說給中國人聽的。

5.活到15歲,剛把中文說流利了,好不容易有了一圈自己的朋友,正準備要接觸中國社會呢,中國家長突然腦袋瓜子開始進水,哭著喊著要把你送到國外去上學,讓你在青春期最萌動的時候漂泊海外,舉目無親,飽受著孤獨,寂寞,吃不飽,聽不懂,寄人籬下的悲慘生活。這麼狠的人其實不配當家長!可是他們還口口聲聲地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拉倒吧,要我說,「窮人的孩子想自殺!」

6.在你青春綻放最需要愛情的時候,中國家長捆綁住你不許你出軌;當你鮮花開始小凋謝的時候,中國家長又恨不得你當晚就紅杏出牆。可惜這時候出牆,牆外已找不到人接應了,只得又扶著梯子下來。

總而言之,中國人的孩子,要是能腦袋不被擠扁地生出來,能活著過20歲生日,能自學成材地瞭解性知識,能在30歲的時候還沒瘋,真是太不容易了,太奇蹟了。

本文略有刪減

来源:北美崔哥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