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美腿女模成功轉型演員內幕(組圖)

發表:2014-07-30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影視明星多元發展的今天,模特轉型演員似乎成為娛樂圈中的大勢所趨。由於具備了迷人的五官和身材,那些長腿女模們往往比一般女星更具優勢。下面就盤點進軍影視圈的十大成功模特演員,一起走近這個迷人的模特演員時代。

林志玲

提起「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甜美的聲音和清麗的容貌。作為30歲才走上事業巔峰的她,其實早已突破了女星和模特的年齡極限,但這並未影響她的事業發展,而是賦予她一種獨特的味道。如今,林志玲已經出演了多部影視劇,在長腿女神的路上越走越遠。遙想當年她為張國榮拍攝MV《Everybody》時的幾分青澀,如今廣告身價千萬的她注定成為模特演員中的一個傳奇。

杜鵑

杜鵑出生於上海一戶普通人家,父母是普通職員。杜鵑7歲就被送去上海市少年宮學跳芭蕾,2000年考上了上海舞蹈學校芭蕾舞專業。2002年畢業後,杜鵑因為個子太高,不得不放棄了芭蕾。正逢2002年新絲路模特大賽,接受了幾天培訓後,杜鵑參賽意外拿了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簽約新絲路。2012年參演陳可辛最新作品《中國合夥人》,飾演女主角蘇梅。2013年9月憑藉《中國合夥人》獲得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獎。

劉羽琦

《昕薇》雜誌首席名模劉羽琦曾是許多雜誌的封面女郎,在業內有著超高聲譽。此後的她轉戰影視圈,先後出演《美人季》、《女人不壞》等影視作品,其表演獲得了業內的一致肯定。她在熱播劇《結婚前規則》中與馬蘇、沙溢合作出演了「姚電電」,劇中詮釋的新一代萬人迷把80後現實女孩演繹到極致,性感的外表下是無比直率的個性,外形姣好,一雙大長腿更是出演優勢。更難得的是,她真實刻畫出姚電電不相信愛情卻又渴望愛情的內心,為我們呈現出一位在物質中尋求安全感的孤寂女子。

王海珍

作為巴黎99世界超模大賽十佳模特,王海珍清新靚麗的形象令人過目難忘。2002年,王海珍成功出演了話劇《澀女郎》,開始走上影視表演之路。從《天龍八部》中夢幻的銀川公主,到《醜女無敵》第二季中的何寧,她的每一個角色都獨具魅力。可惜的是,這位國內頂尖的模特兒在結婚生子之後很快淡出了演藝圈,我們只能在她昔日的影視作品中一睹其往日風采。

孟廣美

提起孟廣美的名字,相信很多70後都會記憶猶新。模特、演員。主持人多重身份。1999年,孟廣美被美國某雜誌推選為最具「世界LOOK」的20個國際模特之一,並於2008年在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中飾演反派冷艷女1號,成為早年首位登上好萊塢大銀幕的臺灣女藝人。從《婚姻保衛戰》中的單親媽媽、《新神雕俠侶》中的李莫愁,到《西遊記》中的蜘蛛精……她的許多作品都已經成為了經典,孟廣美不失為轉型最成功的模特演員。

韓璐

曾為國際超模大賽冠軍的韓璐在T台上收穫了無數的成功,在長腿女神風靡的時代,她同樣走出了一條光鮮的影視表演之路。2011年,她在《我不曾放縱的青春》中出演了陳晨,那份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清新氣質征服了許多觀眾。隨後她又出演了《像小花一樣》、《喜事一串串之福山戀》等作品,這位榮獲模特大賽最上鏡獎的美麗女孩,帶給我們許多不一樣的精彩。

瞿穎

在那個屬於瞿穎的時代,她在影視歌多元化的發展令人驚嘆。她是美國超級模特大賽中國選拔賽第二屆中國十大名模亞軍,更是當時紅遍中國的實力演員。1991年,瞿穎首次擔任電影《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的女主角,成功步入影視圈。隨後她憑藉著《有話好好說》參加了威尼斯電影節、倫敦電影節,達到了事業上的巔峰。她的歌曲《加速度》同樣廣為傳唱,瞿穎稱得上是一個時代的縮影。

於娜

海岩作品《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曾經在國內掀起了一股收視狂潮,憑藉著這部作品於娜在演藝圈中一舉成名。從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世界超模大賽中「最佳亞洲形象獎」得主,於娜的成功來得似乎並不令人意外。如今,她已成功出演《親愛的,回家》、《北京愛情故事》等經典作品,並於2013年客串出演好萊塢魔幻片《人魚帝國》,一個國際化的演藝之路正在為她開啟。

馬艷麗

從出生於普通農民家庭的女孩,到中國第一位國際模特大賽冠軍,馬艷麗的經歷更像是一部美麗的傳奇。有著典雅東方氣質的她擁有1米78的好身材,似乎天生就是為模特行業而生。隨後她成功出演了都市言情劇《傾城之戀》,在影視圈中走出了一份精彩。如今的她作為「Maryma Series」品牌的創始人、高級時裝有限公司董事長,成功開創了高級定制系列,在服裝界擁有了夢想的一切。

周麗淇

周麗淇是香港名模周汶錡的胞妹,同樣是圈內的一位模特。天生麗質的她在與馬偉豪簽約之後,轉型出演了《玉女添丁》、《秀才遇著兵》、《天幕下的戀人》等作品,並憑藉著《玉女添丁》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媒體如此評價《我的如意狼君》中的周麗淇,讚其造型中淡淡的小清新氣質無比迷人,周麗淇不失為香港影視圈中最為成功的模特演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