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倒猢猻散 周濱被批捕淫亂照曝光(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7-30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春節,周濱從香港帶了十幾個小姐去澳洲,每人每小時支付高達2萬美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陸媒《財經》報導,無錫籍商人、周永康之子周濱因涉嫌非法經營罪,已被湖北省宜昌市檢察院批准逮捕。數十年來依托周永康的強大政治影響力,周家家族建立了一個龐大而隱秘的政商帝國,範圍從北京延及四川和海外。周濱的生意涉及水電、石油、旅遊、投資等,其商業帝國價值以數百億計。2012年春節期間,周濱荒淫無度,直接從香港帶了十幾個小姐去澳洲,然後又在澳洲當地雇佣了多名女藝人陪其取樂,支付一人的費用每小時高達2萬美金。聞聽周濱因涉嫌非法經營罪被批捕,有網民評論說:俗話說的好,打虎還得親兄弟,上陣還得父子兵。這爺倆,上下聯手,害國害民,終於惡有惡報,一塊去監獄報到了。

有關資料顯示,無錫周家位於無錫市東南方約12公里外的西前頭村,不過周濱並非在此出生。他出生時,其父在遼河石油會戰指揮部工作。後來,從石油工業部到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再到國土資源部、四川省、中央政法委以至中央政治局,由於江澤民的庇護,一路官運亨通。

1989年至1992年,周濱就讀於西南石油大學科技英語專業,結識了後來成為其「白手套」的同班同學米曉東和朱莉萍。2001年,周濱攜妻黃婉自美國回到北京。黃婉的父親黃渝生是黃汲清之子,母親為詹敏利。黃汲清是著名地質學家,發現大慶油田的功臣,有」中國石油之父」之稱。詹敏利、黃婉也曾在周濱多家公司持股任職。

在全國尤其是在四川,周濱的生意涉及水電、石油、旅遊、投資等,依托四川商人吳兵的「中旭系」以及石油系統,其商業帝國的價值以數百億計。在無錫,周濱的叔叔周元興初中畢業後回家種地,和妻子育有一子,一輩子在家務農,今年2月10日因癌症去世。另一叔叔周元青中學畢業後走上仕途,曾擔任無錫惠山區國土局副局長,其和周玲英育有一子周鋒(在家族內又稱周峰)。據《財經》此前調查,除周玲英的生意外,比周濱小2歲的周鋒,依托北京宏元達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等投資平臺,緊隨堂兄叱吒商海。除四川以外,其足跡遍佈新疆、內蒙古、天津和老家江蘇等地。

2013年底,無錫周家被抄,包括周元青一家三口在內的周家多人被帶走調查。同期,周濱業已被帶走調查。在此前後,與周氏家族一起,在國內石油系統、政法系統以及四川相關官場,十數名省部級官員應聲落馬。

中共官媒新華社公布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偵查消息後,網友熱評各自發表感想:

專欄作家連鵬:7月29日,全球老虎日。今年的老虎日,中國發現了一隻大老虎……。這是不是文革以來首位在任或退休政治局常委落馬?

「德先生-張輝」:暗箱中有模有樣地伸出一隻骯髒的碩鼠頭,周元根終於成了周永康了。周永康的頭伸出來了,但周元根的肥大身軀還在暗箱之中。酷吏從來沒有好下場,但還是有人爭先恐後去做來俊臣式的人物。周俊臣之後……又會是誰?

「三俗貓」:謠言又一次成真。

「西南科技大學校園BBS」:果真徐才厚之後就是周永康……

「被正能量的文三娃」:元根被拔毫無懸念,有點小意外的是,江湖上第一批通電堅決擁護大內的有散人,比千鈞客還快。

「Yuanzhen Zhao」:搞周永康一是他以搞政變的形式直接威脅過習總的政權,二是以查他而揪出真正的大老虎曾慶紅和老江。現在中紀委就在上海了,好戲大戲還在後面。

「色色猴」:獲得了常委的權力,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後會無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