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起來!甜美可愛的情人節美妝(組圖)

發表:2014-08-02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人節要過,少女節要過,婦女節要過,兒童節也要過,七夕情人節當然也不能放過!感覺女人要把一年365天都變成情人節呢,不過曾經看過一句話,大致是「被愛人深深疼愛著的女人是不會老的」。所以呢,對自己好點總歸是好的。

在七夕情人節這樣的浪漫日子裡,甜美可愛的情人節美妝當然要學起來!清新的綠色、活力的橙色、甜美的粉色和嬌羞的紅色,你喜歡那種「多汁色彩」Girl?

清新綠

清新的薄荷綠非常適合陽光充足的夏天!冷色系特有的清涼感,讓眼妝看起來既清爽有有通透。拋棄厚重的假睫毛,用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空氣感睫毛,眼線也毫不誇張的是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的自然描繪出來。然後用含有珠光感的薄荷綠眼影塗在上眼線尾端,並向上拉出好看俏皮的上眼尾。鮮明活潑的淺橘色隱約畫在下眼尾的位置。是新鮮活力與時尚感兼具的眼影配色!

夫聖羅蘭化妝品 (YSL Beauty) 2014夏季彩妝

光舞沁藍五色眼影盤

靈感來自伊夫·聖羅蘭先生1982年邂逅的此生最美麗風景之一,以藍天沙灘為概念,刻劃出光影交錯的湛藍,除了摩洛哥藍(Majorelle Blue),更包括塔維拉瀑布(TaveiraCascade)撼動人心的沁藍以及希臘(Greek)天空和海洋那澄澈動人的湛藍,三種不同的藍與光和影的美麗邂逅,透過這盤光舞沁藍五色眼影盤,一次呈現,而盒身上的YSL字樣,更象徵著伊夫·聖羅蘭先生的時尚旅行足跡。

活力橙

這兩年橘紅色唇妝已經取代大紅唇,成為彩妝新趨勢。新鮮有活力的水果色,是色彩繽紛絢爛的夏季最好的選擇。顏色看起來很「多汁」,同時存在感很強。如果夏天穿淺色系衣服,橘色唇膏會讓整個人都亮起來!非常時尚,同時散發出陽光下少女的青春氣質。

貝玲妃 (Benefit) 彩妝

Chachabalm潤唇膏

售價:190RMB

蘊含的芒果脂成分,讓雙唇保持鮮艷色彩又可持久保濕,讓雙唇的呵護更加全面貼心;保濕瑩彩的同時,並散發獨特香氣,讓你擁有柔能嬌唇的同時又散發迷人氣息。胭脂水系列保濕潤唇膏質地清爽不粘膩,單獨塗抹,淡淡透亮色彩為雙唇獻上清新之吻;在胭脂水之後試用,補水保濕的同時讓俏唇色澤更加持久靚麗。輕鬆打造你的專屬自然瑩彩豐唇,讓俏唇盡放亮彩。

蜜桃粉

蜜桃粉是粉嫩多汁的代表色,塗抹在雙唇間簡直讓人忍不住想輕咬一口。而唇釉又是這兩年推出的唇部新品,色彩濃郁飽滿,華麗質感,滋潤度極佳,妝效持久......各大品牌爭相推出唇釉產品,成為唇上妝容的時尚新風潮。

塗抹唇釉,這需用塗抹棒輕點在嘴唇中央的位置,然後用無名指的指腹位置將唇釉暈染開。蜜桃粉色會讓你看起「粉嘟嘟」,色彩濃郁飽滿的唇釉又會給你增添一絲不經意的性感。

蘭蔻 (Lancome) 2014年彩妝

愛戀唇釉 #333 I Love The Way U Grab Me 我愛你的霸道 (非你莫屬色)

售價:270RMB

蘭蔻 (Lancome) Lip Lover愛戀唇釉富含40%頂級護唇精華,彷彿為雙唇抹上精華液,如潤唇膏般深入唇部肌理,長時間持續滋潤與修護唇部肌膚,賦予雙唇極致呵護。獨家微晶亮釉因子,創造飽和顯色的絲緞光澤。獨一無二的混合配方融合了優雅的色澤體驗,為唇部帶來「量身定制」的閃亮和持久的舒適。

嬌羞紅

說起腮紅,感覺,像是妝容裡可有可無的一步。但是多了這一步,你會好像氣色變得超級棒,尤其是嬌羞的胭脂紅,也非常顯膚色。有種惹人的孩子氣和楚楚可憐感。而且塗抹腮紅還有非常棒的修容效果,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小更精緻。

塗腮紅的過程中,比方法更重要的是腮紅的塗抹位置。先找到眼角垂直向下和鼻尖的水平線交叉點,兩條線交叉向臉部外側方向的區域便是正確的塗抹腮紅的位置。按「之」字型從臉頰的前面開始塗抹,打造讓人憐愛的嬌羞好氣色。

香奈兒 (Chanel) 2014春夏彩妝

腮紅霜 #67 CHAMADE 愛之鼓

售價:400RMB

腮紅霜凝聚了前所未有的美妙感受。經典方盒被賦予全新比例,更加精緻小巧。霜狀質地帶來如絲緞般的細膩觸感與柔美妝效,滿足對輕盈的渴望,以指腹輕取並暈染於雙頰。

来源:海報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