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滾燙熱鍋 江澤民又能怎樣?(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4-08-03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閉眼苦思該怎麼辦?

【看中國2014年08月03日訊】周永康被拿下之後,民意還是官媒都開始把目光投向周背後更大的老虎,越來越多跡象表明,江澤民也就是習近平要打的最終老虎。此時此刻,江澤民的內心一定非常不平靜和惶恐,但江系軍師曾慶紅也傳被抓,江此時連一個可以商量出主意的人都沒有了,怎麼辦?

再用悶聲發大財之術?

糾結剩餘江系力量,籠絡其他元老發起反擊?問題是江系剩餘力量已經沒法掀起大風浪了,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被習近平一個一個的連根拔起,現在江澤民自己也成了下一塊案板上的肉,刀子已經舉起來了。

聯繫其他元老?但江澤民用什麼來讓別人給自己賣命呢?江系就是江澤民用「悶聲發大財」之術凝聚成的,但現在江澤民已經沒有再讓別人發大財的本事了。而發了大財的江系官員們現在也已經發現,這財發的代價太大,很可能是用命去換的。那麼今天誰還再願意趟這渾水,用命去交換江澤民的空頭支票呢?

周永康那樣去哭?

哭,對於喜歡表演的江澤民應該不難。連周永康都能哭出來,江澤民就更能了。

近日,網上有消息披露,在中共尚未正式決定調查周永康前,周本人兩次主動求見習近平,並在習面前承認其犯下的錯誤乃至罪行,請求寬恕並一度流下眼淚,但最終未能阻撓習近平打大老虎的決心。

問題是周用了這招沒管用,照樣被拿下。看來習近平不僅不熱衷「發大財」, 也不喜歡表演的眼淚,哪怕是再逼真。周永康哭兩次沒用,也許江澤民可以試試哭個十次八次,看看有沒有可能通過考核。

把自己變成神經病人裝烏龜?

裝精神病人,裝烏龜,江澤民是有前科的,無需特意學習。在89六四期間,江澤民封殺《導報》,遭到愛國民眾強烈指責,同時也被時任總書記趙紫陽批評,江澤民懷疑自己誤判了形勢,為此一度非常不安,江當時就想到了此花招。

據時任上海人民藝術劇院院長的沙葉新回憶,1989年六四事件期間,在5月16日上海召開的部分知識份子座談會上,會議一開始,江澤民便說北京和上海的形勢非常嚴峻,他作為市委書記,壓力甚大,以致精神不濟。說著說著,他突然冒出一句話,說他最近有神經病,而且說了兩三遍,聽得在場的人都莫名驚詫。因為「神經病」一詞在江浙滬地區意同「瘋子」。

更不可思議的是,江澤民說到學潮以來,他進退兩難,舉棋不定,就用上海話作一比方,他說他像烏龜(上海話念「烏巨」)一樣,頭伸出來一刀,頭縮進去一刀。這顯然不倫不類,比喻失當;男人無論如何也不會說自己是烏龜的!

沙葉新認為,想必是江近日以來,疲勞過度,意亂心慌,以致慌不擇言,辭不達意。否則像江這樣口才甚好也極愛表達的人,不至於有如此語病和口誤。語言是內心的外化,從中也可以看出當時江的內心紛擾,如熱鍋之蟻。

沙葉新可能低估了江澤民的厚臉皮,這很可能並非語病和口誤,而是彼時如熱鍋之蟻的江澤民刻意為可能出現的不利情況先做好了自保鋪墊。

而今天江澤民所處的熱鍋,比當時又不知道滾燙多少倍。在江澤民無其他辦法時,不排除會再次裝瘋子裝烏龜。

在習近平的武警來到江澤民住處之前,江澤民可能又會自己裝瘋。但問題是,江澤民講三個代表,自己悶聲發大財,出賣大片國土,對大範圍民眾群體滅絕,大規模推動官員貪腐,企圖用薄熙來取代習近平等都是非常系統的干的,此時再怎麼狡辯也就只有瘋子才能相信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