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第一腐敗交警郭新元浮出水面 家有多套房產及路虎等名車

作者:Lu An 發表:2014-08-04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4日訊】隨著山西的大貪官污吏們的落馬,人們漸漸知道了山西不光煤黑,官員更黑。隨著反腐在全國範圍的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山西一個又一個大貪官浮出水面。但是,太原警界最大的貪官還在逍遙法外,此人就是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西山交警大隊交警隊長郭新元。交警隊長郭新元不僅巨額受賄,而且生活作風腐化墮落,可以說是坑矇拐騙,吃喝嫖賭一應俱全,長年濫用職權,收受賄賂,數額巨大,秘密在煤企以及房地產入股分紅,並且利用職務之便以及人脈,為煤企超載等提供掩護,打擊其他合法商人,濫用職權罰款扣車,敲詐勒索,甚至為一些運輸違禁品的不法之徒充當保護傘,在社會上自稱太原警界「第二局長」。

大貪官交警隊長郭新元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大專學歷,有一妻一子。妻名朱小紅,無業,以打麻將賭博為業,同時也是郭新元的巧妙受賄的途徑之一;子名郭琪,山西大學研究生畢業,畢業後靠其父郭新元的關係,曾在黃河電視臺工作。郭新元父母中父親尚存,父親名為郭栓福,已退休,母親已過世多年。

郭新元作為一名交警隊長,大肆結交社會不良人員,知法犯法,濫用職權,曾於2009年5月初在一次飯局後酒後駕車將兩名路人撞成重傷,但是此人利用職務之便通過非法手段規避了酒駕的情節,並通過賄賂當時一名副局長,偽造案卷,更改口供並且利用黑惡勢力恐嚇威脅目擊證人,甚至篡改車禍現場的記錄,以達到逃避法律責任的目的,最終不僅沒有因為酒後駕車肇事被開除出交警隊伍,反而只是通過調解僅承擔民事賠償70萬就將兩名重傷受害人攆出醫院,至今二人生活上依然困難,慘不堪言。而這名罪大惡極,惡貫滿盈的腐敗交警郭新元只是在賠償了70萬後被象徵性停職一段時間,而後繼續在太原交警系統擔任職務,危害一方,成為太原一霸,黑社會的運輸保護傘,大貪官,魚肉百姓。腐敗交警隊長郭新元長年利用職權雇佣黑惡勢力進行釣魚執法,並且用非法方式查扣過往車輛進行罰款,也不看駕駛證,直接要錢,交錢就放,反之扣車,並且毆打司機,出手凶狠,基本出手就是直奔要害,社會影響十分惡劣(http://tieba.baidu.com/p/154844892,圖1)。2005年,郭新元在一次查車行動中,意外發現一輛大車超載,隨即進行勒索,通過威脅扣車扣貨直接要錢,並且恐嚇司機不給錢就找黑社會打死埋進煤礦。司機恐懼,驚慌中踩油門離開,結果郭新元見司機不買賬惱羞成怒抓住車反光鏡不放,被拖行100餘米,司機停車後,郭新元以妨礙公務為由對司機進行毆打,隨後通過職權對司機進行報復,通過恐嚇當事人,篡改案卷等手段,將這名司機刑事拘留(http://news.sina.com.cn/c/2005-04-13/06265634451s.shtml,圖2)。

郭新元長年腐化墮落,受賄數額巨大,違法違紀嚴重,秘密擁有多處房產,如太原奧林花園以及西華苑大唐世家等幾個主要的藏匿贓款贓物受賄聚賭的場所(圖4,圖5,圖6),其中兩處的電話是:0351-6151060,0351-6123595。還有很多秘密房產並非本人名下,以逃避查處。郭新元長期違法亂紀,擁有多輛名貴車輛,如路虎等,大部分都是以直接受賄形式獲得,還有的是因為其在煤企以及房地產入股,以分紅進行贈與等方式獲得。家中金銀首飾外匯不計其數,還有很多稀有古董以及名貴藥材,如冬蟲夏草,虎骨,象牙等,皆為違法所得。其妻朱小紅長期無業,但是出手闊綽,出入駕駛名車,打麻將豪賭無數,賭注數額巨大,常常邀請當地名流富豪入局,尤其是煤炭行業的商戶中企圖在運輸環節謀利的對郭新元進行行賄的人,以此作為受賄的手段。其子郭琪,長年駕駛富商所贈套牌路虎(圖3),去郭新元入股的煤企查看經營狀況,有時還會去房地產工地監督工程進度,並且利用家中權財,勾引玩弄女性,在多處秘密房產處與女性苟合(圖7,圖8),欺騙要和女性結婚,造成多名女性懷孕,用暴力強制打胎,甚至對不從的少女進行姦淫,後由其父通過關係指使黑惡勢力進行威脅恐嚇並出錢補償擺平,欺男霸女,成為太原一霸(圖9,圖10),屢次逃避法律制裁。

隨著反腐的力度的加大以及更多更高級別的官員落馬,郭新元自知難逃法網,於最近秘密藏匿轉移財產與房產,同時通過海外人脈關係意圖逃避法律制裁,圖謀攜大量山西警界機密叛逃美國或效仿王立軍進入美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以免一死,山西警界即將地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