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爆紅網路的10大校花今何在(組圖)

發表:2014-08-05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美女輩出的年代,被網路曝光的她們往往可以一夜走紅。奶茶妹子章澤天甚至依靠網路脫穎而出成功傍上了京東一哥劉強東,相比其他被曝光的網路美女,這活生生是同人不同命的節奏。那麼被網路曝光的校花們還有多少?她們現在又何在?接下來我們不妨一一盤點。

奶茶妹子章澤天——清華校花

當然要先說說奶茶妹子章澤天。很顯然她是眾多靠網路走紅的校花中最幸運的一位。要知道傍上了強哥,強哥乃真土豪,這也令清華校園中無數追求者默默走上了天臺。如今的奶茶妹子順風順水事業愛情錢途三豐收,從清華到美國,畢業後順利進入谷歌,可謂錢途無量。她確實應該感謝一下09年拍下她手握奶茶照片並傳至網路的那位,沒人人家那一手賤哪有現在的她。

張辛苑——中戲校花

中戲校花張辛苑屬於那種人為成名便已出名的一位。08年,她和母親同赴馬爾地夫,在那兒她的母親為她拍下了一系列照片,正是這一系列照片讓她瞬間走紅被人認知,她也從此開始走紅網路。隨後成為時尚雜誌封面女郎,並向電影界發展,還出版了自己的旅行寫真書。

NO.3: 池方園——廈門集大航院校花

2012年網路上瘋傳池方園一組啦啦寶貝照片,該系列照片拍攝自2010年集美大學校運動會,當時的池方圓就已紅遍校園。不知咋滴,照片直到2012年元旦左右才突然在網路上傳開來,引得網友和媒體驚呼「史上最清純的啦啦寶貝」,爭相轉載!這妹紙就這麼一下火鳥。不過之後這妹子便銷聲匿跡了。

NO.4: 潘珂——廈門外國語學校校花

潘珂因網友上傳到網上的一組「廈門外國語學院校花潘珂」照片在網路火爆起來,被不少論壇和微博轉載,引發了網友的熱議而走紅。網友表示,潘珂超萌超美,和奶茶MM都很清新脫俗,不相上下;也有網友表示,潘珂沒有奶茶MM的氣質,重要的一點是,奶茶MM是被無意間發現的,而此廈門外國語學校校花被認為是專門挑戰,有炒作嫌疑。如今的潘珂在美國留學。

NO.4:黃燦燦——武大校花

黃燦燦,來自於湖北,就讀於武漢大學藝術表演系,因參選而走紅網路。因評選活動的清純照頻繁曝光網路,被網友稱為「武大女神」。2013年7月18日,各大媒體再次曝光黃燦燦同男友兩人校園生活純美照!走紅之後的黃燦燦曾參與《天天向上》節目的錄製,還拍攝了CBA的宣傳片。

NO.6:康逸琨——人大美女

康逸琨,在中國人民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就讀低音提琴專業。在2013年招生季,各大高校紛紛亮絕招搶生源。人大主頁刊登出一張康逸琨畢業照片,因為其形象高雅、青春、美麗,被網友紛紛捧為「人大美女」。更是有網友稱她為「新一代網路清純教主」。後參加了《天天向上》和《非常了得》,幫高曉松拍攝《再見,人大姑娘》特輯。

 NO.7 :溫心——深大校花

溫心因長相甜美、可愛,身材高挑出眾而迅速在網路爆紅,被譽為「深大甜美校花」。走紅之後被諸多廣告商邀請拍攝廣告。同時涉足影視屆,參與了電影《原諒我,來不及愛你》、《怒放2013》等多部電影的拍攝。現在仍然是眾多電影電視導演眼中的寵兒。

NO.8:張嬌怡——清華大學校花

張嬌怡本科畢業於北京大學,曾任北京大學電視臺主持人,是當時有名的北大校花。後來張嬌怡在清華大學讀研究生,又被眾人評為校花。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NO.9:陳都靈——南航校花

陳都靈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機電學院本科學生。2013年2月在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網站Face joking的排行榜上,力壓清華大學的奶茶MM章澤天而高居榜首,從而在網上走紅,引發關注。之後因不希望受到外界的干擾,清空微博註銷了人人,做回了普通人。

NO.10:唐倩茹——南大校花

唐倩茹因參加江蘇綜藝頻道《震撼一條龍》十週年特別版塊《Bling Bling校花紀》,因長相清純和學習成績出類拔萃在網路上走紅。不少觀眾都稱:簡直賽過奶茶妹妹!唐倩茹目前已經獲得了清華、北大兩所學校的研究生保送資格,而她更傾向於選擇北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