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鑒別化妝品不含鉛汞?(圖)

發表:2014-08-05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辨別化妝品好壞,一杯清水搞定,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皮膚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皮膚吸收。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這三種情況即說明瞭其所含的成分。

1、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沒有,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皮膚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製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製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安撫劑是免疫神經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美容師都知道同一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換的是什麼?換的就是安撫劑。

2、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第三層是瀝青,用來鋪馬路。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用第二層輕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皮膚的透性,以至加速皮膚的衰老。

3、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報紙上有報導孕婦常用美白產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大家可以回家試試哦,你可不要因為一時的盲目跟叢而用錯了東西,那可是得不償失哦。因為畢竟健康比美麗重要多了。

另外還有一個鑒別化妝品的簡單方法,找一個銀飾物,把化妝品抹上去,銀飾物變黑就說明化妝品裡有鉛和汞。這個方法適用於一切基礎護理及彩裝!

来源:fan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