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毀20萬張臉?中國整容亂象(圖)

作者:黛嘉蔭 發表:2014-08-05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因整形手術失敗導致20萬人毀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黛嘉蔭綜合報導)近年來整形美容領域成為消費者投訴的又一熱點。根據消費者協會數據顯示,2002年至2012年間,中國因整形手術導致毀容的醫療投訴案件達到逾2萬起。有業界人士透露,估計10年來有20萬張臉被整形美容行業毀掉。除了許多美容機構根本不符資格外,包括玻尿酸等美容產品都出現品質低劣的假貨,導致民眾身心受創。

受害者之一高小姐表示,兩年前在北京市的一家民營醫院做臉部整形美容,當時醫院的醫生對她說,玻尿酸等美容產品不僅美容效果好,而且很安全。但是,在打完玻尿酸之後沒幾天,高小姐臉部出現紅腫和疼痛現象。「如果是玻尿酸的話應該早就吸收了。」後來初步判斷是注射了奧美定。 

奧美定是一種無色透明體,類似果凍狀的液態化學合成物,注入到人體內後,會分解產生劇毒。

另外,「玻尿酸和奧美定從外形上看差不多。但是如果滴在手上,用手碾後,玻尿酸就吸收沒有了,而奧美定會出現渣狀。」業界人士表示,正規的玻尿酸打在一個地方,9個月至1年基本會被吸收。但奧美定會順著皮下的間隙移動。比如打在太陽穴,它很可能會順著臉頰一直流到下面。

近年來,美容整形業迅速發展,但問題就像「奧美定」一樣禁而不止。據悉,在地下整形美容行業圈子裡,把產品分為兩類:一類是走私品,另一類是假冒產品。其中假冒產品最受歡迎。產地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和山東等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