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逗了 看一次就笑一次!!(圖)

發表:2014-08-0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美女去買衣服。美女問男老闆:「請問這件衣服多少錢?」男老闆迷迷的說:「我們這裡消費不要錢,但是一件衣服需要一個吻。」美女聽後,很高興的挑選了很多件衣服。結賬時,美女指了指旁邊,對男老闆說:「我奶奶付款。」

2、有個經歷過很多戰爭並得過很多勛章的步兵退伍了。剛回到城裡,他的朋友就給他介紹了一個女友。在他出門之前,他朋友給了他很多忠告:「你可能在戰爭中經歷過很多事物,但有些事你要聽我的。第一,你下車後要替你女朋友開門;第二,你女朋友入座時你應在她椅子後幫她;第三,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她;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你一定要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手。」那個步兵說記住了,於是就走了。

第二天,當朋友打電話問步兵昨晚如何時,步兵沮喪地說:「我沒有希望了!」

於是朋友問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

步兵說:「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

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

步兵說:「不,我幫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

於是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在她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

步兵說:「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並且說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後朋友問:「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讓她自己動手了?」

步兵沮喪地說:「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回家時,她說口渴,於是我就跑去替她買飲料。」朋友說:「那很好呀!」

步兵又說:「可是出於多年的習慣,我一拉開飲料罐,就向她砸了過去,自己躲到了草裡……」

3、一日,一司機開車路上被劫,攔路者說:「下車!!」攔路者又說:「做100個俯臥撐。」

司機被迫順從,說:「還沒見過你這樣劫道的。」做完後,強盜又說:「再做500個。」

司機又做,完後,司機已是四肢無力,頭昏腦漲。

強盜朝身後樹林大喊:「妹妹,你可以坐他車上城了。

4、甲:我的兒子真是個天才,昨天他在牆上畫了只蜻蜓,他媽媽捉了好幾次。
乙:那算什麼?我兒子在地板畫了條蛇,我嚇得破門而出,誰知那扇門也是他畫在牆上的!

5、一男騎摩托車,後座上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那男的騎術太差,小孩搖搖晃晃,終於摩托車一顛,小孩掉下來了。那個男的渾然不知,我停下車把孩子抱上來,加大油門追上了他。埋怨道:「你怎麼騎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那個男的瞪著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媽呢?

6、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 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閑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 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7、女:我要是和你媽同時掉河裡了你先救誰? 男:哼哼!我媽就料到了你們會問這樣的問題∼為了我們哥三的幸福,我的老母親啊!硬是在50歲高齡的時候把游泳學會了!

8、一次,一女同事正在衛生間中,有人打來電話找她。辦公室小劉在電話裡告訴對方:「你朋友正在方便,現在不方便。等你朋友方便的時候再打電話給你好嗎?」對方:「現在到底是方便還是不方便?」小劉耐心地說:「正在方便,現在確實不方便。等方便完後就方便了。」

9、北大校長針對學生戀愛成風對男生訓話:「北大是培養精英的地方,統計表明,成功人士平均比配偶大12歲,精英比配偶大17歲,如果獲得諾貝爾,就可能比配偶大54歲,你們未來老婆現在還在小學和幼兒園呢,或者沒出生,現在花費時間和金錢,養的是別人老婆!」男學生一致回答:「我們是在討好未來丈母娘!」

10、儘管油價又漲了,房價還堅挺,儘管核輻射籠罩著天空,地震持續不斷,儘管雙匯含有瘦肉精,毒大米時有出現,儘管學位緊缺床位難求,孩子常在校園遭意外,儘管小三橫行濫情成風,老闆還不加工資,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因為墓地也漲了。

11、一同學問我: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啊?我說:不是啊!同學說:那我昨天怎麼坐火車的時候看見大牌子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我無語!

12、牧師在教堂向民眾講道時。向教友說:願意上天國的人請起立。結果。除了一個中年男子之外,全部都站起來了。
牧師大惑不解,就問那個坐著的人:「難道你不想上天國嗎?」
那人答道:「我想啊。現在不去可以嗎?」

13、老公邊翻報紙邊問我:「如果我在大森林裡迷路了,你怎麼辦?」
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先報警後吃飯,攢足了力氣找你呀。」
老公把報紙往桌上一拍,嘟囔道:「你看看第6版,一隻小狗的夥伴走失了,小狗懂情重義絕食12天,你跟它的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呢!」

14、今年拜山時燒了M個億,這時保安悄悄地走來說:燒些保安吧,錢太多,會招搶。這時邊上有人搭口:還是燒城管強些……

15、一個電遊玩家死後進入了地獄。一個星期之後,撒旦氣急敗壞地跑來問閻王:「你上週給我送過去的到底是個什麼人?」
閻王:「怎麼了?」
撒旦:「怎麼了?他一來就跟魔鬼們打得不可開交,最後把他們一個個都馴服得服服帖帖,還挨個盤問下一關的出口在哪兒!」

16、本人女,近期一直覺得胸悶、呼吸不暢。老媽擔心,就帶我去看中醫。醫生是一老大爺,望聞問切之後,問我:「你胸悶是不是白天很明顯,晚上就沒什麼感覺了?」我回想一下,好像是,就回答說「是的」。我媽忙問:「孩子這是怎麼了?」大爺撥了撥眼鏡,抬起頭來望著我說:「胸罩小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