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層傳來異常消息 軍中盛傳國防部長策劃政變?(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8-07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中共國防部長常萬全策劃發動政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網路傳稱,最近,北京高層不斷傳來異常消息,顯示政治局和軍委高層動盪不安。有消息傳稱,軍中由於恐懼習近平反腐打擊,涉嫌貪腐的高層軍官正在暗地煽動、聯絡和策劃政變。他們共推的政變領導人是正在被調查的前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中共國防部長 常萬全因為郭伯雄關係親密的緣故,也參與其間。目前該傳言沒有得到有關方面的證實。不過有分析指出,文中把不同派別混淆一起,一看就不是真實的。

海外博訊網引述消息稱,來自解放軍內部的消息說,藉助慶祝「八一建軍節」的機會,郭伯雄獲得批准,參加了軍委內部舉辦的建軍87週年慶祝活動。這個 活動,習近平、李克強也前來參加,但很快他們離開,剩下一幫軍頭門繼續開內部歡慶會。郭伯雄藉機和常萬全交談。之後,又更換地方繼續交談很長時間。來自軍 委內部的人士透露說,作為辦事秘書,他們聽聞了郭伯雄勾結常萬全等人準備政變的傳言,現在軍委內部很多人知道此事。

報導還稱,軍委內部消息說,徐才厚落馬後,軍中巨頭們個個緊張,尤其是涉貪的郭伯雄等人。他們害怕下一個輪到自己,急於尋找對策自保。而最近習近平 強令要求離退休軍隊幹部清退違規房產,這導致更多離退休的軍中元老私下抗議,他們也在紛紛聯絡力量,試圖對抗清退。「如果政變,這些退休的元老很可能成為 積極串聯者。」消息人士說。

軍隊內部的人都清楚,常萬全是郭伯雄一手提拔上來的蘭州幫軍頭。常萬全在蘭州軍區干了35年,曾經擔任過郭伯雄上司——前蘭州軍區司令員韓先楚的秘 書。所以,郭伯雄對他也是一路照顧。郭伯雄進入中央軍委擔任副總參謀長,就立即將擔任四十七集團軍參謀長的常萬全提正為軍長。四十七集團軍,是郭伯雄起家 的根基,他曾在這個軍當了3年軍長,所以是常萬全的老上司。之後,郭伯雄將這個小弟弟一路提拔做了北京軍區參謀長、瀋陽軍區司令員、總裝備部部長,直到進 入軍委。2007年,胡錦濤將常萬全明升暗降提上軍委出任總裝備部長。

不過,文章中的一段話令人生疑,文章稱:「還有消息稱,李鵬、江澤民聯合曾慶紅、賈慶林、吳官正、賀國強、李長春、溫家寶等涉貪的前政治局常委,試圖聯絡軍方高層和政治局成員,策動宮廷政變或軍事政變,顛覆習近平集團,終止習王目前聲威赫赫的無差別反腐運動。」

有分析指出,這很顯然是不實的報導,這些人完全是不同派別的人,博訊網又在替江澤民派系釋放假消息!如果說郭伯雄策劃政變還算是靠譜兒。如賈廷安、郭伯雄、梁光烈、常萬全都屬於江澤民和薄熙來陣營。但是,房峰輝是胡錦濤提拔的親信,怎可能參與推翻習近平的政變呢?在清算江澤民派系的立場上,胡錦濤與習近平是絕對高度一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