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天安門廣場行竊記 曝中共危機(圖)

發表:2014-08-07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7日訊】近日一名小偷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行竊,連偷兩起,被偷人竟然都是便衣警察。消息傳出後,引發民眾熱議,「原來天安門廣場處處是警察。」

中國媒體《京華時報》8月6日報導,嫌疑人孫某​​去北京辦事,7月21日凌晨4點,因囊中羞澀,來到天安門廣場,等待大家在觀看升國旗時,在人群中偷錢。

經過一番大量,孫某先盯上一名男子,剛挪動到該男子身後準備投錢時,對方說:「你這次掏錯人了,我是專門負責反扒的警察。」兩人爭執一番後,孫某脫身。

隨後,孫某又看到人群中有一名身著短褲的男子,褲兜裡塞得鼓鼓,便又設法擠到該男子身體右側,將手伸進男子口袋,偷出一沓百元現金。正當孫某暗自慶幸時,該男子一把將孫某抓住。原來該男子竟然也是警察。

據報稱,第一位被偷的警察來自遼寧,第二位被偷警察來自雲南。而竊賊孫某今年47歲的,來自東北,此前並沒有前科。目前,孫某因涉嫌盜竊已被批捕。

事件發生後,引發民眾廣泛熱議。

很多網友留言表示,事件實在太諷刺,連偷兩人都是警察,天安門廣場便衣的密度太大了。孫某不知道現在天安門廣場上,大都不是遊客而是便衣。

「孫某要是再偷第三個、第四個……很可能還是警察。小偷掉入了便衣的汪洋大海。」

吉林網友表示:「這可能是天底下最倒霉的賊了。」

「這說明天安門到處都是警察!你膽子太大了。」廣東網友說,這是在向警察挑戰的。

「警察都是在那截訪的……」有網友質疑:一名反扒警察到北京辦事,隨便觀看升旗,口袋就裝4700元現金,為什麼不用卡?是要隨時獎賞誰嗎?

也有網友調侃說,其實天安門廣場上只有兩種人,就是警察和你。

不少北京市民感慨地表示,現在的北京已不再是原來的北京,到處都是警察和便衣。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