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度假聖地──世界十大最美海灘(組圖)

發表:2014-08-09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沙灘島嶼未受任何污染

澳大利亞不僅僅只有大堡礁,昆士蘭州東南海面的弗雷澤島也絕對值得一看。弗雷澤島是世界上最大的沙灘島嶼,在這裡您將享受到如家般溫暖的海濱度假體驗。這裡640平方英里的自然環境並未受到任何的污染,生物學家將這裡視為探尋世界自然生態文化遺產的理想天堂。

塞席爾

塞席爾現在應該是世界上出鏡率最高的一個海灘,在高聳的花崗岩巨石的背景下,沙粒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耀眼的光澤,來自海洋的碧浪被珊瑚礁輕輕環抱,在大海中留下深淺不一的身影,豐富的天然資源,使得這裡幾乎每年都被國際旅遊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麗的海灘」。

馬爾地夫

無論你的夢想是在海灘養尊處優的過個悠然假期,或是投入海底做一條快活的魚兒還是潛入水下與海洋中的熱帶魚親密接觸,馬爾地夫都會將你的夢想一一實現。馬爾地夫的1102個島嶼位於斯里蘭卡的西南方向,形成了26個環礁島。

Bora Bora,大溪地

在南太平洋的海面上有一個神奇的島嶼──Bora Bora,這個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美麗小島僅有18英里(29公里)長,它的魅力與可愛如同它的名字,被煙波浩淼的南太平洋包圍著,也正因為如此才得以保存了Bora Bora道德最原始的純美,這裡被視為海島旅行的終極夢想地。

The Hamptons,紐約

漢普頓海灘是富裕家庭流行的度假地,這裡有長島上最美麗的海灘,這片未受污染的純淨海岸線從漢普敦的南面一直環繞到東面,風吹起的沙丘和搖擺的野草成為與大西洋的邊界線。

Lanikai海灘,夏威夷

波光粼粼的海水,純淨白色沙灘,風姿搖曳的棕櫚樹,鬱鬱蔥蔥的熱帶植物,無盡的陽光共同構成了夏威夷風景最優美的Lanikai海灘。這裡也是衝浪愛好者的天堂,深綠色的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猶如定格在明信片上的風景一般美麗。

Nantucket,美國馬薩諸塞州

Nantucket島是北大西洋上最受孩子喜愛的島嶼,這裡的水域相對來說比較平靜,柔軟的細沙可以讓孩子們在上面盡情的奔跑。沙灘上的人們喜愛用這些細軟的沙子鋪滿全身,躺在沙踏上來享受日光浴,而孩子們則更喜歡用這些沙子堆砌出她們心中的城堡。

聖馬丁島

在加勒比海眾多的島嶼之中,聖馬丁融合了法國的別緻與島嶼的悠閑,美麗幽靜的海灘,精緻的法國餐廳和充滿親切感的豪華酒店,在這個充滿熱帶風情的地方最受歡迎的還是乘坐噴氣式飛機。8英里長的小島和寬闊的海灘,在被陽光照射的溫暖沙灘上可以盡情的享受日光浴。

蘭卡威,馬來西亞

「蘭卡威」在當地語言中翻譯出來是「土地的願望」,一個美好的名字卻也掩蓋不了它曾經是被海盜所庇佑的歷史事實,蘭卡威已經成為現代都市生活中的人們逃避現實的最佳藏身之處,如果你希望擁有一個在清澈的海水邊,順著綿延的白色沙灘散步,一直走向鬱鬱蔥蔥的熱帶雨林的安靜假期。

Kauna'oa灣,夏威夷

坐落於阿羅哈洲最大島嶼上的Kohala海濱,Kauna’oa灣是經典的夏威夷旅遊點。這個0.4公里長,月牙狀的海灘有著數不盡的白沙,棕櫚樹和平靜、清澈,藍藍的海水。除了游泳和晒日光浴外,去海灘的人還可以潛水和衝浪晚上,凝視水中看看你能否一瞥見蝠鱝游泳。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