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旱「共產主義渠」乾涸之預示

作者:任重 發表:2014-08-09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9日訊】在今天的大陸,很多看似天災實為人禍的事情很多,近期河南的旱災就是一例。今年入夏後,河南省持續兩個月的嚴重乾旱,使1,426萬人口受災,93.49萬人需要生活救助,其中89萬人飲水困難,還有8萬頭大牲畜吃水困難。河南全省秋糧受旱面積達2,706萬畝,50%以上的中小河流斷流,近35%的小型水庫基本乾枯,造成直接經濟損失40多億元,是六十三年以來最嚴重的乾旱。

乾旱的河南,水庫無水井也無水。魯山37座中小水庫中有33座乾涸,寶豐縣的17座中小型水庫中,15座水庫全部乾枯,4條主要河道斷流,地下水位下降近20米。鄭州新密李灣水庫如今水都見到河底了,平頂山白龜山水庫的庫底已裸露,浚縣衛賢鎮的「共產主義渠」由於長時間斷流,渠底龜裂如烏龜殼。寶豐縣有機井4,000多眼,因連續三年大旱,已有2,200多眼井出水不足,隨著地下水位的降低,井越打越深,現在普遍深度都在60到130米左右了。

因為缺水,農作物歉收,甚至顆粒無收。玉米葉子幹得都能點著火,有村民感嘆「就差用眼淚澆地了」。以前還有人用機器澆水,現在連井裡都沒有水了,用水泵都抽不出來了。村民吃水比吃油還難,平頂山居民渴急了就用衣服吸水,然後擰緊了喝,洗澡、洗衣服就更困難。為了節約用水,村民甚至賣掉了自己的牲畜。汝州農民抓鬮排號取水,洗臉水餵豬。鄭州市民違規在自來水供水管道上直接裝泵抽水,結果增壓泵市場陡然火爆。

今年大陸乾旱的不止河南,山東、陝西南部、寧夏南部、甘肅東部、湖北中部、安徽西北部等,共有12個省區出現嚴重乾旱。至少有160萬人飲水困難,受災土地5,800多萬畝,207萬牲畜飲水困難。

在大陸如此大面積嚴重乾旱的背後,可不是一帶而過的天災那麼簡單。眾所周知,自從1949年到2005年,中共建造了8萬多座水庫,先後開發了淮河、黃河、海河、遼河、珠江、長江等大河流流域,徹底破壞了大陸水系的自然生態環境,尤其是三峽工程帶來了諸多不利影響,如生態環境破壞、移民安置問題、地質災害頻繁、長江中下游航運受阻、上下游供水矛盾等諸多問題,這就是此次河南和其他12省市嚴重乾旱的主要原因。

大陸的水系之所以被破壞成今天這個樣子,都是中共的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的黨文化造成的。中共不僅要鬥與自己意識形態不同的人,還毫無人性的剝奪公民的自由生育權,不惜耗費巨資強制推行所謂的計畫生育政策,強行墮胎導致幾億冤死的孤魂野鬼飄浮在大陸的上空。中共所做的一切,儘是違背天理的,和普世價值完全相反的事情。

比如,比三峽大壩更讓人恥笑的南水北調工程。水往低處流,這是三歲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而中共的南水北調工程,是從長江向中國北方地區調水,也就是從由地勢低的地方往高處調水。這裡還不提明渠方案比隧道方案造價高,後期維護費高,長江的水在2030年也要成為一個缺水區等問題,單就選擇逆流而上這個方案,就足以見得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弱智的成度了。

中共不僅破壞了大陸生的態環境,也危害至周邊的國家。專家王維洛說,湄公河是一條通過六國的國際河流,由於中國不斷在上游興建水壩,使湄公河的生態出現變化,物種大幅減少,也造成依賴湄公河維生的居民生計困難。一九九六年中國雲南的大壩開始蓄水後,湄公河中、下游的河水逐漸乾涸,在泰寮邊境,民眾甚至只要徒步就可以橫越湄公河自由出入。

專家王維洛還說到,國際公約中對跨國界和邊境河流的管理有明確規定,要求上游國家在進行重大水力工程建設前應當同下游國家磋商。但是,中國卻沒有同下游國家的有關方面就修建梯級電站進行磋商,也沒有向這些國家提供任何「環境影響評估」,嚴重忽視下游國家人民的權利。可見,中共專制獨裁政府無論對大陸還是國際社會都是禍害。

而中共之所以能夠推動一項項如此蹩腳的政策或工程,是中共利用這些工程的金錢利誘,死死地將中共各級大小官員捆綁在一起,使其成為中共的幫凶。但是,中共再囂張,也逃不過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與天鬥,與地鬥,與人斗的結果,最終就是解體自己。河南浚縣衛賢鎮的共產主義渠的乾涸,也就成為共產主義退出中國的預兆,中共下臺就近在眼前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