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群虎圖」曝光 六個常委級大老在密謀啥?

發表:2014-08-09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一步被追打的老虎在哪裡?網上曝光了一幅絕版「群虎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0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網上曝光了一張絕版「群虎圖」,讓讀者好奇,六個常委級大老虎正在密謀什麼?

上個月周永康正式被宣布立案審查後,下一步,習近平到底會盯上哪一隻老虎呢?近日網上熱傳一張絕版「群虎圖」,圖片中六個常委級大老虎又在密謀什麼呢?署名總裁判在「一幅國寶級的《群虎圖》」文章中對「群虎圖」做了一番說明。

文章說,中共近日宣布開除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黨籍。徐將軍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的「槍桿子」,軍中的代表。在徐身旁就坐的是時任中共公安部長、武警總部第一政委周永康。周進入最高權力核心後,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這是江澤民退前的重要布局。

位於周永康之旁的是時任中共統戰部部長、人大副委員長王兆國。王兆國早年雖隸屬於團派,但他對胡錦濤「公事公辦」,致胡痛苦不堪,因此得到江澤民格外重視。據海外媒體披露,他的兒子王新亮捲入周永康一案,與周濱有瓜葛,並在幕後操作掏空香港4家上市公司200多億港幣(約合25.8億美元)資產,已攜款逃往馬來西亞。

照片中處顯要位置是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此人多謀,為江澤民的「軍師」、「大管家」。當今年海外傳出其兒子曾偉被軟禁的消息,過不多久,曾慶紅的心腹、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落馬;一個多月前,曾慶紅的另一心腹、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被查;與宋林有關聯的能源局官員頻繁被查,以及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廣州市政法委書記王曉玲(曾慶紅的內侄女)亦岌岌可危。

這照片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是江澤民絕對信得過的、原上海地方官員;黃菊的表情耐人尋味,他朝旁邊的時任中共中宣部部長劉雲山側目微笑,而劉表情嚴肅。劉雲山主管的國家出版系統,大小官員為了賺錢,只要商家保證不出政治問題,即大賣書號、刊號而終飽私囊,問題極為嚴重,劉當負主要責任。

文章透露,黃菊死前的日子很不好過,因中共高層尚處絕密階段的清除陳良宇的事件,實質上是黃菊事件,正巧此時他病故,壞事自然都落在陳良宇身上。

文章說,這張照片攝自2005年在中共全國「勞模」表彰大會。這六位中共中央首長,都是江澤民親手培養造就的高層人物;至今他們在中共黨內激烈的鬥爭中總體上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說,可惜這張圖裡面缺少最大個老虎江澤民。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