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天坑頻現韓國 每月至少兩次(圖)

發表:2014-08-10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韓國各地頻現「天坑」。上圖為仁川出現的天坑;左下圖為首爾松坡區出現的天坑;右下圖為京畿道議政府市出現的天坑。(大紀元組合圖片)

近年來,全球各地頻現神秘「天坑」。韓國也不例外,據統計,韓國平均每月接到的天坑事故報告達2∼3件,最大的天坑面積達120平方米,有的天坑甚至使建築物瞬間消失。

8月5日中午,位於首爾市松坡區地鐵8號線石村站附近道路,突然驚現「天坑」,導致這一路段交通擁堵。這是韓國最新發生的一起「天坑」事故。由於「天坑」事故頻發,首爾市近期已經著手統計該地區發生的「天坑事件」。

6月份首爾4起大型天坑事故

今年6月份,僅在首爾市就發生了4起大型天坑事故。其中,在國會議事堂正門出現3m×3m的天坑;首爾江西區政府(別館)前出現10m×12m的巨大天坑,面積達120平方米;在首爾地鐵9號線曾米站交叉路口,出現2m×3m的天坑;首爾江西區傍花洞發現4m×6m的天坑。

據悉,最近在首爾石村湖周邊和汝矣島一帶,頻頻發生天坑事故。近幾年來,類似事故一直不斷發生。據首爾市消息,從2010年下半年開始至今,各種原因造成長和寬超過2米的天坑多達13個,其中5處原因不明。

2010年,在漢江大橋附近發現了長寬 3m×2m的天坑,在汝矣島下游去往機場方向,發現4m×4m的天坑;

2011年,在首爾市立大學前交叉路發生2m×2m的天坑,在首爾逸院洞地下隧道入口的道路上發現3m×3m的天坑;在忘憂線鐵橋旁的道路上發現2.5m×2m的天坑。

2012年因上水道破裂,天湖站6號出口出現2m×2m的天坑;2013年,首爾地鐵江南站2號出口前,發現原因不明的天坑,在傍花大橋附近的道路上出現3m×5m的天坑。

地陷」驚魂 建築物瞬間消失

除了首爾地區頻發天坑事故以外,韓國其它地區出現的天坑更為驚人,但是目前為止並沒有具體的統計數據。

據報導,在此之前,全羅南道務安郡突現天坑,導致一家加工廠一夜之間陷入地下,徹底消失。在忠清北道陰城郡,伴隨著一陣巨響,地面突然出現大洞,導致地上建築物瞬間倒塌消失。2010年 6月,忠清北道清原郡的村莊蓄水池,突然出現大洞,池水瞬間全部消失。

天坑頻現 專家說法難釋疑

對於這種天坑的成因,專家們做出多方面分析,比如韓國的地質結構、地下水流速和水位變化,以及輸水管道破裂導致水土流失等。每當發生天坑事故時,專家們主要從這幾方面尋找原因。

但是韓國2011年出現的天坑沒有查明原因,只是推測這是在長期高壓下發生的天坑。不過這種推測很難讓人普遍信服,因為近幾年在世界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神秘的天坑,天坑位置有的在城市,有的在鄉村,也有的在野外。如果是「長期高壓」導致天坑頻現,為何在近幾年才頻頻出現?

面對世界各地出現的神秘天坑,以及很多無法解釋的天坑現象。人們不禁發出疑問,地球你怎麼了?

自古以來,中國民間一直流傳著「天塌地陷」之說,並稱之為凶兆。《大紀元》時事評論員古鏡表示,在中華傳統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理念認為,自然界的一切事件無不與人、事發生深刻的關聯。古語云:天覆地載,像地陷這一類極端災異的普遍出現,是一重大的天象變化,預示大地已無法或不願承載越來越墮落的人類,抑或是上蒼對人類的示警。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