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年輕正局級女官突辭職 一定嗅到了神馬味道(圖)

發表:2014-08-10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0日訊】微博熱傳,劉燕今年44歲,曾長期在深圳團系工作。她創造了多項深圳官場最年輕記錄。32歲,任團市委副書記;36歲,任南山區常委、紀委書記;38歲,當選深圳團市委書記;2011年,任深圳組織部副部長;2013年任大鵬新區黨工委書記。此女幹部的晉升到辭職,充滿離奇情節!大家知道黃麗滿吧,原深圳書記,此女是在那時起來的。

經濟觀察網報導說,深圳內部兩個獨立消息源透露,8月6日大鵬新區黨工委書記劉燕辭職,並獲得組織部批准。8月7日,市委有關負責人已在大鵬新區政府內部宣布劉燕辭職的消息。

2013年,劉燕任大鵬新區黨工委書記,被外界認為是上調到更重要崗位上的必經之途。大陸反腐大環境下,劉燕突然辭職引起揣測。

一位與劉燕相熟的官員披露:「劉燕辭職或與家庭有關——其先生為某企業高管,孩子留學國外,均系國外居民身份。」但此說法未經權威部門證實。

劉燕在中南海反腐當口上辭職也引揣測,網民議論紛紛:「火箭提升,後面有高人」、「先嚴格審計後再批,反腐期間辭職必有蹊蹺!!」「反腐鴨梨山大,要防止其外逃」、「到底是被辭職?還是上層‘建議’辭職?或者是斷尾求生,以此辭職來保彼??黨,肯定最後會不明不白」。

資料顯示,2013年5月8日,劉燕調任大鵬新區黨工委書記,來到剛成立1年零4個月的新區。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榮等到新區宣布任命決定。王榮評價劉燕「年輕有活力,有豐富的工作經歷,有國際化視野」、「勇於改革創新」。

深圳市委書記王榮有深厚的江系背景,與周永康陣營密切。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