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永遠不懂,女人的分別是為了被挽留(圖)

發表:2014-08-1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咱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惱怒,他會猜忌她是否由於另有新歡而違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盡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回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了悲忿地看著她的違影離往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等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我愛你!別走!等到淚已經盡,依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戀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懼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等待,等待你們的挽留,讓她曉得你在意他,你舍不患上她走,每一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奧妙變更讓她再也不確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廢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一次當分手成為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盡,如果沒有黑夜,男人為何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意你!只是你的一些奧妙變更讓女人恐慌!讓女人心不安!只是女人想搞明確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以為,戀情的迷茫不確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籌備等候男人最糟糕的謎底,女人認為戀情就像一個開關,啪地一聲打開,啪地一聲封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能倖免於毀滅,女人認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迷惑、苦楚、愁悶,女人認為遲緩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至少她感到你是愛她的,不能沒有她。

然而這都只是女人的一廂甘心,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往而沒有挽留?女人的心涼了,為何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或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朽邁,更遠處,是逝世亡!
近處是分別,實在是真的愛你,太懼怕失往你!只是你永遠不懂!仍是不懂!
命中注定無法永遠!

實在男人也很想說,「你留下吧,我仍然愛你!」可他怕就算說了女人也不會回頭了。

那樣男人原本就已經很懦弱的心就更為不能治癒了。所以之後大家都說男人愛面子,實在男人也很輕易受損害,甚至不能復原。但男人假如說了仍是有機遇留下自己所愛的女人,假如不說就永遠不可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塊兒,要面子的男人只會讓雙方都難受,假如一方提出分手必定要問對於方為何要分手,無論甚麼緣故都要曉得下,表現你在意她,至少你盡力過,哪怕仍是分別亦不會留下遺憾。

一旦想提分手,那末就要想明白是否必定到了非分手不可的境地,女人男人都不要隨意的提及分手兩字,多傷情感呀,一旦提出分手就不要等閑的讓步委曲的又在一塊兒,這樣是不會有幸福的,只會徒增傷感,面臨下一次的分手何苦呢?願天下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