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美女」辦裸聊網站 1個月牟利25萬(圖)

發表:2014-08-11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在一棟不起眼的農村樓房內,6人正用賬號註冊軟體和信息群發軟體,向湖北、湖南、廣東等31個省、市、自治區散佈色情信息,並與網友進行「裸聊」,短短一個月時間,共牟利25萬元。既然存在裸聊,那麼肯定就有裸聊女了!可是被發現,網上裸聊的5人均為男性,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男子獄中結識,出獄後共同作案

2008年,匡某在深圳打工時,與另外四人組成犯罪團夥。匡某利用自己掌握的電腦知識,取得了賣淫女的聯繫方式,通過網際網路發布賣淫信息,一旦有人與匡某取得聯繫,匡某便坐在家中,直接為賣淫女和嫖客牽線搭橋。交易完成後,匡某再與賣淫女分贓。通過這種方式,匡某足不出戶就能獲取高額的介紹費。

2008年8月,匡某在深圳被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在廣東省北江監獄服刑。

匡某被抓獲時,馬某也在深圳幹著組織賣淫的勾當。馬某在羅湖區一休閑中心當經理,暗地裡組織賣淫,從中牟利。2009年10月1日,馬某被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也在廣東省北江監獄服刑。

匡某和馬某,一個是湖北人,一個是湖南人;一個在深圳福田區作案,一個在深圳羅湖區作案;一個在網上招嫖,一個在會所招嫖。兩人因相同的罪名被判刑,在同一個監獄服刑,並在獄中相識。

2012年4月30日,匡某刑滿釋放回到荊州,2013年4月30日,馬某也刑滿釋放,兩人聚在一起,商量以後的打算。

網上發布交友信息引人上鉤

出獄後,匡某和馬某並沒有痛改前非,而是辦起「裸聊交友」網站,從事網路色情詐騙活動,匡某選擇農村作為據點,以逃避被查處。

匡某購買了兩個知名網站的賬號註冊軟體以及一款信息群發軟體。利用該軟體每天生成約100個賬號,分發給5個作案成員,每個作案成員當起代理人,負責完成不同區域的「交友」任務。

拿到賬號之後,每個區域的代理人便開始編輯交友消息,消息頭像很暴露,內容也極具挑逗性。每個區域的代理人將編輯好的交友信息,通過群發軟體發送到網友的郵箱中。

當網友與區域代理人成為好友之後,區域代理人會在聊天窗口播放2分鐘的裸聊視頻,如果網友想繼續觀看,區域代理人會提出要求:必須繳納100元的觀看費,並鼓動網友繳納880元成為會員,並許諾「每天可免費享受一次裸聊服務。」

網友匯來880元錢後,區域代理人會發送一個介紹會所情況的網頁鏈接。其實,這些網頁都是不存在的,無法登錄,當網友詢問區域代理人「網頁為何打不開」時,區域代理人便會告知:「如果要上門服務,必須繳納2000元的保證金,保證出臺的小姐安全,待出臺小姐回來之後,再退還保證金」,可一旦網友將2000元錢打到銀行賬上,區域代理人就會立馬將網友拉入黑名單。

裸聊信息覆蓋全國31個省市

匡某組織了5名同夥共同作案,5個人代理的5個區,覆蓋了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他們每天發送近3000條交友信息,與網友進行裸聊,一步一步地引誘網友上鉤。

在農村,村民一般在晚上10點鐘關燈休息,可匡某家中卻通宵亮燈,還有陌生的男子出入,這一反常的舉動引起了注意。6月6日,匡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既然是裸聊,那麼肯定就會有裸聊女!然而,在電腦前與網友裸聊的全是男性。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匡某通過一款軟體,將播放的裸聊視頻與視頻聊天的窗口對接。對方看到的只是匡某事先下載好的裸聊視頻,其實坐在電腦前的都是男性。當視頻中的女子開始打字時,這名男子也跟著同步打字,讓對方相信是美女在和他裸聊。

據瞭解,這5名男子一天最少可獲利100元,多則獲利近3000元。5個人僅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足不出戶就非法牟利25萬元。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江漢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