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 陳屍自宅疑自殺(組圖)

發表:2014-08-12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警方今天表示,奧斯卡得主、「窈窕奶爸」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陳屍加州自宅,很可能是自殺。

馬林郡(Marin County)警察局發表聲明說,63歲美國諧星羅賓威廉斯中午前,被發現陳屍北加州第布隆(Tiburon)住處。

聲明說:「警察局法醫處目前懷疑,死因可能是窒息式自殺。」

羅賓·威廉斯小檔案
●1951年7月21日-2014年8月11日,63歲。
●美國知名喜劇演員,曾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葛萊美獎等殊榮。
●在《早安越南》、《春風化雨》、《窈窕奶爸》、《心靈點滴》等多部電影演出。
●《心靈捕手》片中,羅賓·威廉斯飾演主角的教授尚恩.馬奎爾(Sean Maguire),並以此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博物館驚魂夜》系列中扮演羅斯福總統。
●在美劇《瘋狂廣告人》擔綱主角,扮演瘋狂又糊塗的廣告人老爸賽門羅伯。
●最後一部在台上映的電影代表作是2013年的《白宮第一管家》,羅賓威廉斯飾演艾森豪總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63歲的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今天被發現陳屍在加州北部的自宅。

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布克斯包姆(Mara Buxbaum)對CNN證實,這位男星已經於今天上午過世。

布克斯包姆進一步表示,這位男星頗長一段時間深受憂鬱症所苦,他的離開是個悲劇也是損失,家屬則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外界能給予他們隱私空間。

羅賓威廉斯1951年出生於芝加哥,早期在美國廣播公司喜劇影集「Mork And Mindy」演出,這部影集也讓他拿下1978年金球獎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


羅賓威廉斯飾演莫克(Mork)一角

他以「早安越南」獲1987年金球獎影帝,1991年以「奇幻城市」拿下第2座影帝,1992年以動畫片「阿拉丁」的幕後配音贏得配音獎。1993年,羅賓威廉斯以「窈窕奶爸」拿下第3座金球獎影帝。


羅賓威廉斯以電影「窈窕奶爸」奪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

1997年,羅賓威廉斯曾以「心靈捕手」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在2005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羅賓威廉斯獲頒終身成就獎。


羅賓威廉斯以電影「心靈捕手」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羅賓威廉斯在Instagram上宣傳博物館驚魂夜3


其所主演原定於今年底聖誕節期間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成為遺作。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