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男生怦然心動的美女類型,你喜歡哪種?(組圖)

發表:2014-08-13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典型

這樣的美女於這樣古老的背景下,不由讓人想起那句古訓:沉魚落雁。

新時代型

也不是所有美女上街都那麼容易受傷的。如果在時尚的城市中,遇到這樣一個自信的,青春的美女。

白領

都市白領恐怕是這個世紀初最讓人無限遐想的詞了。任何一個女人只要是自己能掙個一塊幾毛錢,有份管他是不是有今兒沒明兒的工作,就是白領,搞得現在真正的小資白領倒是不屑與白領為伍了。

簡單型

這種女孩子似乎隨處可見,很容易接近。她很像你我家隔壁住的小妹,與你青梅竹馬的長大那種。單純得讓你連一點歪念都不敢有,如果你喜歡,就要拿一生來哄的小女生。這樣在陽光下燦爛微笑的女生,還不值得你用一生來愛護嗎?

千金型

這種類型讓你一看就頭暈眼花。

暗戀型

看這張照片的時候暈嗎各位兄弟。因為她會讓你想起你上學的時候,她的座位也許就離你不遠,在你的左邊還是右邊,前方或是後方你會因為看到她而開心,上課走神,猜她在想什麼。

女友型

她可能會像你的某一個女朋友。她並不特別,可是她美麗。這張照片說實話並不完美,拍攝角度和色感都有所欠缺,但是她給人的感覺滿好。

完美型

這樣的女生生活中不大可能出現,只有這樣的圖片中才會存在,或者夢中,天堂上。她甚至沒有一點缺陷,千嬌百媚完美無缺。多一分則肥少一分則瘦,笑如牡丹臨風哭則海棠帶露。

可愛型

這樣的女生可愛吧。

成熟型

女人總是要長大的。她也不可能永遠那麼單純或讓你保留幻想。成熟的女人自有成熟的味道。女生一成熟,就成了一個性感的女人!

野蠻型

說受傷,男人受的都是心理的傷。被那樣冷艷的美女傷了心還不算太丟面子,要是真的不小心撞到一個真實版的野蠻女友,受傷的恐怕就不只是脆弱的心靈了。

智慧調皮型

她精明調皮冰雪聰明,時不時有調皮的鬼點子蹦出來,逗得你心痒痒,愛得不離不棄的。

網路型

說到上網了,這網路中可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的,不能悲觀的以為網路恐龍遍地爬。其實網路中也是有很多美女的,只是美女大多數不愛張揚,但凡是那些叫得響的名氣大的,肯定不是最美的,美女往往沉默地逛罈子,安靜地看帖子,或有一著沒一落地聊幾句。總之守得雲開見月明,偶爾睜下眼,說不準就撞到一個半個仙女下凡呢?

經典型

如果說張曼玉是明星,大明星,那麼這張照片上的女人就是巨星了。赫本的美在於她模糊了東西方文化的界限,東方的柔美和西方的棱角分明都在這張臉上表現出來。這張臉美,卻不會像某些美女一樣美得毫無特點。記得以前學畫畫的時候老師說過,越是漂亮的人,看一眼再閉上,就想不起來她長什麼樣了。可是赫本這樣的美女卻是叫人過目不忘的,可惜時間流逝帶走了所有的夢。

現代型


群體型

如果你還不相信美女是有類似的,看這張照片總有點體會吧?現在這個時代是批量生產美女的時代,媒體的無限發達時尚潮流的瘋狂席捲造成了這樣的結果:前幾年流行短髮,於是一時間所有女生都剪了長發追潮流;這幾年流行直板兒,於是所有女人又飄柔起來。套句廣告詞吧:時尚的未必個性,個性卻一定時尚。最後還是要奉勸諸位美女一句:美要美得陽光,要美得個性,美得有自己的味道才算。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為什麼很多美女,單看不錯,往人堆兒裡一扔就找不著了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